63岁环卫工人倒下,6亿网友爱心在轻松筹上传递

北国网
2024-04-30 01:31
558
一个平凡的人,每天在天还没亮时就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去装点城市街道的人,他病倒了。辛勤工作却收入有限,每天忙碌在天黑与天明,忙碌在烈日当空,忙碌在寒风凛冽,忙碌在车水马龙,就是这样一位环卫工人,他需要热心

一个平凡的人,每天在天还没亮时就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去装点城市街道的人,他病倒了。辛勤工作却收入有限,每天忙碌在天黑与天明,忙碌在烈日当空,忙碌在寒风凛冽,忙碌在车水马龙,就是这样一位环卫工人,他需要热心人的帮助。

他叫王春祥,今年63岁,家住青龙县安子岭乡吉利峪村,是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现在一家四口人。夫妻二人,一儿一孙。一家四口只靠种不到2亩的田地维持生活。由于生活所迫,儿子不得不带孙子走出家门在外地打工,来维持二人的生活。根本无能照顾家中所有一切,二老相依为命。夫妻二人于2018年2月来到秦皇岛环卫局做环卫工作,工作一年后,刚刚看到一点生活的曙光,但灾难降临......“屋漏偏逢连夜雨,开船又遇顶头风”,2019年4月份,王春祥多次头痛,由于经济紧张只去往临近的诊所,买些药,又仍然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

今年暑期来临时,王春祥又一次头痛,突然晕倒在干净、繁忙的工作岗位上。家人得知后急忙送往人民医院救治,经诊断行MRA检查发现右侧颈内动脉闭塞,后转至外科行管造影术,术后见右侧颈内动脉闭塞,行颈内动脉闭塞再通术,术后脑室出血、颞枕叶血种,再次给予颅内血种清除术,脑室外引流术。到目前医疗费用已高达21万元,家中仅有的一点积蓄全部发光外,又向亲戚朋友借了很多钱。至今已欠下数万元的债务,到目前为止病人还处于昏迷状态。家人及亲戚朋友都处于茫然状态。无奈下,他们发起筹款,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求救,帮帮这个本就千疮百孔的家庭。目前,该项目的筹款还在进行中,众多网友纷纷留言,鼓励杨江勇早日康复,好人一生平安。

给每个困难的人或困难的家庭以生活的勇气和信心,让病痛时无奈刻不在绝望,轻松筹平台6亿活跃用户正在传递着爱心,正能量与社会公益能量在轻松筹平台上随处可见,运营5年,累计筹款救助金额达360亿元,数以百万计的人在这里得到了帮扶和救助,可期的将来,相信轻松筹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