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惠买全世界,将最大的实惠带给消费者

爱美丽时尚网
2024-04-30 01:02
805
据了解,截至去年,中国网购用户数量达到6.1亿人,网购渗透率超过七成。庞大的网络购买力也支撑了跨境电商的强势增长。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更多的是追求商品的品质与舒适度,所以顺应时代潮流,产品质

据了解,截至去年,中国网购用户数量达到6.1亿人,网购渗透率超过七成。庞大的网络购买力也支撑了跨境电商的强势增长。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更多的是追求商品的品质与舒适度,所以顺应时代潮流,产品质量上严格把控,以实惠的价格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现在,进口消费已经融入到广大消费者的观念里。说到进口消费平台,就不得不提天猫国际,其在国内是跨境电商的领军者,在国外也是成功电商的典范!这样一个优秀的平台还在不断推陈出新,积极探索新方向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

在2019年全新的战略中,天猫国际将从三个方面规划。其一是升级直营业务,与平台业务一起组建“双轮驱动”模式赋能全球品牌;其二是打造海外仓直购新模式,为海外“小而美”品牌构建全球供应链网;其三是与淘宝直播、微博、小红书等多渠道联合,扩宽内容触达渠道,与多机构建立达人机制,为全球品牌打造内容化营销阵地。除了三大战略,天猫国际方面还表示将持续加大投入。

果不其然,天猫国际率先推出了全新IP——“惠买全世界”,顾名思义,所谓“惠买”就是实惠便捷的购买,不仅让你买得到全球好货,更是要让你以最高性价比买到!众所周知,天猫国际历来以高标准、严要求在全球范围内挑选合作品牌!“惠买全世界”的第一站是韩国,锁定的是当地国宝级的商品高丽参,并精选出正官庄、天地阳、不老健、红参的礼物、韩参印等销量口碑俱佳的顶尖品牌联手合作,致力于将最大的实惠带给国内消费者。

据悉,“惠买全世界”特聘网红达人深夜种草的翠花作为天猫国际“惠买官”,前往韩国直播展示她的高丽参之旅。她在韩国不仅参观了韩国人参公社的参田和高丽参制作工厂,更前往了韩国正官庄、红参的礼物等品牌店实地调研,吸引了万千粉丝的围观评论,激发了消费者对高丽参的关注和热情。

这是天猫国际推出的全新商业模式——由明星、达人开店、直播并负责内容制作和输出,天猫国际则为专属店提供平台供应链能力,包含选品、采购、仓储、物流、库存及售前售后服务等,旨在通过分销的合作模式来开辟内容化的跨境电商新领域。

随着天猫国际“惠买全世界”第一站在韩国的顺利进行,接下来其他国家也将陆续迎来“惠买全世界”。天猫国际一系列动作,都在向消费者证明,拥有了天猫国际,不但能带你开阔视野,还能买遍全球好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