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对跻身约会交友类App Top序列

财商网
2024-04-26 17:08
760
据移动数据分析机构App Annie最新数据显示,视频相亲开创者伊对App跻身约会交友类App的Top序列。公开资料显示,伊对是视频相亲领域头部品牌,自上线以来注册用户超过4000万。2019年,伊对



据移动数据分析机构App Annie最新数据显示,视频相亲开创者伊对App跻身约会交友类App的Top序列。



公开资料显示,伊对是视频相亲领域头部品牌,自上线以来注册用户超过4000万。2019年,伊对的用户新增速度领跑同行业,App下载量排名进入iOS社交榜前十。今年以来,春节节日效应又逢特殊时期倒逼,视频相亲类网站新增用户呈爆发式增长。伊对一二月份发布的数据显示,新增下载量比往常新增1.5倍;平均日活跃人数新增50%。

据伊对相关人士介绍,视频相亲是伊对区别于一般交友和婚恋网站的特色应用。由一名红娘带领单身男女各一名进行相亲。开始相亲后,首先由红娘介绍双方基本情况和相亲诉求,随后引导男女双方进行连麦互动,观众可进入房间观看相亲过程。视频相亲平台介于婚介所和泛娱乐直播之间,红娘牵线搭桥为主,将主要交流机会留给男女嘉宾,消弭了以往主播与观众之间的不对等问题。线上聊得投机,线下相见的概率高,用户的活跃度和粘性更强。观众可进房间观看相亲过程,也为父母和亲友的参加提供了机会。伊对不同于一般婚恋产品的中介,并不以最终撮合成果为唯一目的,而是本着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恋爱机会出发。

据媒体报道,这种相亲模式受到了单身人群,特别是三四线城市青年的欢迎。伊对App每个月有近1000万场次左右的相亲活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