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携手Payoneer推出“新卖家乘风计划” 助力中国复苏

搜狐
2024-04-26 12:46
1184
中国,2020年4月13日——东南亚领航电商平台Shopee宣布与国际跨境支付平台Payoneer派安盈联合推出“新卖家乘风计划”,打造三重好礼,提供包括免佣免提现费、广告费直送及Shopee五大运营

中国,2020年4月13日——东南亚领航电商平台Shopee宣布与国际跨境支付平台Payoneer派安盈联合推出“新卖家乘风计划”,打造三重好礼,提供包括免佣免提现费、广告费直送Shopee五大运营支持在内的特殊权益,帮助更多中国电商卖家与跨境电商卖家轻松进军东南亚市场。

轻装上阵,剑指东南亚新蓝海

近年来,国内电商市场饱和,越来越多商家开始寻找新的机会点,东南亚作为“一带一路”国策下海上丝路首站,凭借文化地缘接近等优势,成为了中国卖家拓宽贸易领域、开拓海外市场的首选。而伴随特殊状况的全球化蔓延,跨境电商行业同受动荡,出口以欧美为主要消费市场的跨境电商卖家更受到重创,不少企业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东南亚地区。

此次“新卖家乘风计划”于2020年3月19日启动,并将持续至6月30日,期间将为新入驻店铺提供三大福利,旨在全方位扶持新卖家,最大限度给予新卖家、新市场开发的便利:

● 活动期间全免费:加入计划,活动期间注册新的Shopee账号且绑定Payoneer账户进行提现,即可享受活动期间免除Shopee账号佣金以及Payoneer提现手续费

● Shopee广告金直送:在活动期间,任意单个新注册的Shopee账号通过Payoneer提现金额累计达到6,000美金,将额外获得120美金Shopee广告费

● 特享Shopee五大运营支持:符合重点新卖家资格,即可享受包括绿色通道入驻、七大市场及巴西新市场优先进驻、专属运营经理1对1扶持、营销引流指导及免费全天线下孵化特权

强强联手,助力逆势突破

Shopee与Payoneer派安盈一直保持着友好密切的战略发展关系。作为Shopee首家支付合作商,Payoneer可提供全站点收款和快速入驻通道,是唯一能提供越南盾原币种支付的合作商,还曾于2018年及2019年获得Shopee“年度最佳支付合作伙伴”、“优秀跨境支付合作伙伴”。此次“新卖家乘风计划”无疑将是Payoneer与Shopee战略合作关系更进一步的开端。

Shopee跨境业务总经理刘江宏先生表示,作为平台,Shopee比任何人都相信连结与凝聚的力量。跨境电商在全球抗疫的背景下已不仅是一门生意,更是区域内协作互助的桥梁。在特殊时期造成的消费缺口下,中国商家将凭借强大的供应链在连接彼此的同时,把握更多机会。此次与Payoneer携手,我们希望能为中国商家带来多重支持,在这非常时期助力业务复苏,与彼此一起播种下一个春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