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台第二波赋能风暴强势来袭

中经在线
2024-04-26 10:43
614
今年特殊时期,国台线上赋能大会火爆而热烈。3月初起,国台“1611”工程举办,国台线上春交会如火如荼,共举办20余场线上直播会,其中单场最高观看人数达57万人次,火热的程度,被媒体赞誉为“2020年的

今年特殊时期,国台线上赋能大会火爆而热烈。3月初起,国台“1611”工程举办,国台线上春交会如火如荼,共举办20余场线上直播会,其中单场最高观看人数达57万人次,火热的程度,被媒体赞誉为“2020年的这个春天属于国台”。行至5月,国台乘势而上,中型规模的线下赋能活动也开始活跃起来。

1589860781236961.jpg

5月13日,大国酱香,共创共享——国台大健康财富中国行(厦门站)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120多人到会参加,现场签约火爆。第一场大健康财富中国行召开,意味着国台酒业2020年第二波赋能运动正式开启。据了解,接下来的5月20日—31日,国台大健康财富中国行系列活动还将走进河北、浙江、广西、安徽等省份,国台将在5月全面开展12场线下中型赋能大会。

特殊时期之后,公众健康意识大大提高,推广文明饮酒,健康饮酒,饮健康酒成为社会主流风气。国台因时而动,围绕大健康的一系列财富机遇,让酒行业在今年的这个初夏提前热起来。

国台二次赋能风暴之源头

乘势而上,扩大战果

春节以来,“酱酒持续热,国台会更火”成为行业一道靓丽的风景。2月22日,以国台经销商千人视频大会为始,传递出2020年国台酒业年度战略不变、经营目标不变等四个不变的精神,坚定信心发展,推出系列扶商具体政策,并提出“两强化”、“两优化”、“四创新”,等举措,切实指导市场有序开展工作,与经销商共克时艰。

在国台厂商的共同努力下,国台乘势而上,创变前行,品牌势能越来越足、销售体量越来越大。据了解,今年1—4月份,国台酒业销售收入和利润较去年同期均实现了50%以上的增长。国台势能满满,成为酱酒热背景下经销商极为看好的潜力股。也正因如此,为持续扩大战果,满足渠道商和消费者对正宗好酱酒的需求,国台再次开启赋能风暴。

网络加密,深度布局

另外,这次“赋能风暴”也是国台全国化的加密行动,清零行动,补充性招商。作为一个泛全国化品牌,国台在全国各省份已经建立完善的销售网络,但一部分区域尚存空白,距离精细化布局尚有一步之遥。比如,这次系列赋能活动中,作为国台十大重点省份的广东、河南、山东、江苏、福建等就是主要以清零个别空白地市渠道商、加密省会专卖店及特约团购商、下沉重点县总经销商为主;广西、湖南、重庆、河北等以构建国台核心市场第二梯队为主。

因此说,国台今年的“二次赋能”风暴对一部分地区经销商来说,可能是最后一次与国台牵手合作的机会。以这次首场在厦门举办的招商会议为例,福建很多县域经销商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抢抓国台风口与机会,迎接酱香品类与健康消费新潮流。

拥抱健康,抢抓机遇

从社会现实并结合国台这次赋能峰会主题“大健康财富”来看,“健康”无疑是一个大热门。特殊时期让人们懂得了什么才是健康,生命有多重要,所以倡导公筷公勺,分餐制,注重健康文明,都是这次特殊时期给社会带来的推动作用。而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理念中,酱酒健康属性无疑被再次放大。比如,酱酒中易发挥物质少,酸度高、酚类化合物多等,都对人体健康有益。天士力用做药的理念、技术和标准做好一瓶国台正宗大曲酱香白酒,其健康品质已经深入人心。不仅如此,国台大健康财富机遇中还包括天士力旗下更健康的C胞活力水,更健康的金士葡萄酒、更健康的帝泊洱茶,国台大健康产品矩阵满足了社会对健康饮品的需求。

所以,在智邦达战略咨询董事长张健看来,国台这次全国化地面行动风暴是迎合健康机遇,实施立体赋能。在特殊时期之后,国台携大健康产品组合及大健康产品体验馆的创新模式,不仅为满足市场之需,也是给经销商带来健康财富与盈利模式上的新机遇,构建了国台独有竞争优势。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