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大区块链电子签名助力川渝高院“云签约”

互联网
2024-04-26 22:35
1269
9月15日上午,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和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采用远程音视频联调方式举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跨域诉讼服务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其中的云签约环节,由国内领先的电子签名与电子合同云平台法大大提

9月15日上午,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和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采用远程音视频联调方式举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跨域诉讼服务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其中的云签约环节,由国内领先的电子签名与电子合同云平台法大大提供技术支持。

△ 云签约现场

电子签约助力“云签约”

签约仪式上,四川高院张能副院长和重庆高院王中伟副院长分别通过法大大电子签约系统完成了电子协议的签署。相较于需要线下签订的纸质合同,法大大电子签约技术帮助川渝高院实现了真正的“云签约”,做到了不见面即可及时、高效地达成合作。

△ 法大大电子签约界面

同时,整个签约仪式的音视频情况和签名电子协议,也一并存证于技术协作方法大大的“实槌”可信电子证据平台,双方可通过“区块链原文信息核验”,获取包含文件名称、证书编号、存证时间、哈希值、区块链ID 等在内的出证信息,及一份完整记录了该合作协议所有数字信息的《区块链数字报告》。通过法大大独有的区块链存证技术,实现了四川、重庆地区各机关单位的联盟节点信息共识,开创了司法行政与网络科技一次崭新的创新合作。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