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项服务加京东手机准备,11.11打造极致体验

互联网
2024-04-26 22:30
812
每逢11.11购物狂欢季,市场都会迎来手机焕新高峰,史无前例的空前钜惠,让很多消费者选择锁定这一天购买心仪机型。作为消费者线上线下购买手机的首选平台,京东手机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机需求,打造手机

每到11.11购物狂欢季,市场将迎来手机复兴高峰,前所未有的实惠,让很多消费者选择锁定这一天购买想要的车型。 京东手机作为消费者线上线下购买手机的首选平台,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机器的多元化需求,为手机零售行业打造标杆。 随着11.11的到来,京东手机体验进一步升级,为消费者带来“现场预售”、“5G购买补贴”和多达43项售前和售后服务,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在11.11收获愉快和满意的机器购买体验。

重新定义“预售”概念,零等待现货直发

以往的预售模式要求用户提前支付定金,商家在11.11日支付尾款后发货,中间是近一个月的漫长等待期。

而今年京东手机将直接命中预售商品需要等待周期长的用户痛点,让用户在享受预售优惠价格的同时,下单后可以立即发货无需等待! 斑点,斑点,斑点!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年11.11,京东手机依托京东大平台渠道和供应链优势,对接行业主流手机品牌,成功打通爆款和新品车型供应环节,并提前在售前客服,货物仓储,货物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现场,安排精干团队专项跟进,实现手机产品“现场预售“。

据报道,对于京东手机11.11现货预售模式,消费者只要在订单中选择“预付款购买”模式和付款,就可以在订单后直接发送,并通过京东强大的物流网络,尽快发送给买家。 不仅需要长时间的等待才能提货,而且根据京东的规定,如果货物价格在11.1或11.11较低,系统将根据目前的情况商品的实时促销价格与预售订单下单时支付的实际价格进行对比,计算差价,并在退款期间(11.1或11.11)将差价退还至用户账户)。 差额退回用户账户。

购机补贴暖心支持5G新增时空

除了贴心的“现场预售”,静东的手机还在11.11活动期间推出了福利5G购买补贴。 消费者购买手机时只需选择“减约”版本,办理5个G包或5个G卡,根据不同套餐和型号享受320-3840元的机器购买补贴。 可直接在结账柜台进行抵扣购买,大大降低消费者升级5G消费门槛。

每次等我树立手机零售服务标杆

除了“现货预售”和购房补贴外,京东手机今年11.11又一次升级服务,包括30天无忧退租,以旧换新,白条免息,降约,99元安卓原厂电池,原厂维修等43项服务,重写手机零售行业定义的“服务”,为消费者11.11购买手机提供售后服务保障,同时也让购买过程更贴近极致体验。

背后多达43项服务,京东手机围绕用户体验提升,围绕服务标杆建设不断深耕。近年来,京东手机依托京东平台,与供应链合作伙伴携手,不断完善消费者的购机服务体验,共同为消费者带来优质,高价格的手机产品和周到,便捷的服务响应。 在818手机节前,京东手机推出了“30天无忧退,先用后付费,1小时到达,以旧换新和30365”五大放心兑换服务,其中只有30个无忧返,节省用户1亿元以上。

与11.11购物狂欢 林,一扫所有消费者的购买热潮已经悄然掀起。 未来,京东手机将进一步细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细节,为厂商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打造消费者购机首选平台,践行“不尽每一份爱“。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