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链家新推服务承诺“电话营销”将成为历史

北京广播网
2024-04-26 23:51
514
10月27日,北京链家正式对外宣布了三项全新的服务承诺推出“限时批贷,超期赔偿”和“限时放款,超期赔偿”,以提升二手房交易中的贷款服务效率;同时推出“电话营销,扰一赔百”承诺,全面禁止旗下经纪人未经

10月27日,北京链家正式宣布了三项新的服务承诺:“限时贷款、展期补偿”和“限时贷款、展期补偿”,以提高二手房交易贷款服务的效率;同时,推出“电话营销、百家”承诺,禁止其经纪人未经客户许可的电话营销行为。

“免电话营销”,治愈行业顽疾

长期以来,相对落后的电话营销方式使公众感到痛苦,房地产经纪人是长期依赖这种落后方式的行业之一。 这导致了房地产销售中的电话骚扰次数,不仅影响了消费者的体验,而且极大地影响了房地产经纪行业和经纪行业的社会形象。

李凤燕,北京连锁公司总经理

为了彻底改变行业的陋习,提高消费者体验,北京链家推出了“电话营销,百家争鸣”的承诺。 承诺:北京链家在职经纪人未经客户同意,禁止对客户进行电话营销活动,否则每次电话号码赔偿100元。

事实上,为了改变获得客户的方式,北京链家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电话免费营销,补偿100元”的承诺。 然而,这一承诺要求用户在链家网站、APP或客户服务电话上建立免费营销,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不方便的。

与旧条款相比,新的“无电话营销”承诺更加坚决和彻底。他说:「我们希望引入新的承诺,一方面能真正保障消费者的体验和权利;另一方面,亦能真正促进经纪商经营方式的转变,提升经纪商的专业认同。” 北京链家总经理李凤燕说:“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我们也希望通过自我认同和实践来促进行业规范的发展。 “ 张洋洋,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阳阳表示:“电话营销可能是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中非常重要的一条途径。 北京链家这次放弃电话营销是一场革命,也是对经纪人,对行业的大转变,提升行业整体形象,希望我们行业更多的公司能够参与。 “

杨晓军,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小军表示:“北京链家对无电话营销的承诺是尊重消费者个人信息保护权实现的有力措施,是企业执行法律法规的具体表现。协会将代表消费者监督承诺的执行情况,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一起积极践行,团结大家的力量,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 “

成立19年来不断推动行业进步

北京链家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房地产交易的经验和效率,并推出了多项行业创新措施,打破了行业的潜规则,促进了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早在2001年初,北京链家就推出了业内首款“免房费”服务,提升购房者的体验感。 2004年,北京链家首次提出“透明交易,签订三方协议,不吃差价”的阳光操作模式,打破了长期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信息不对称”问题。 在2011年,首个“实房”承诺打破行业对虚假房源束缚的潜规则,成为中国消费者协会首个预付金的房地产经纪公司。

2013年,北京链家启动了四项保障服务承诺以保护消费者免受交易风险。 此后,北京链家一直在升级服务承诺条款,迫使经纪人工作精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截至2020年9月底,北京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累计发放消费者补偿垫款21111笔,总金额9.11亿元。 本次升级后,服务条款承诺总数将增至21个,涵盖二手,出租,新房三个业务领域。

在过去的19年里,北京链家通过自己的不断探索和实践,帮助北京成为最成熟、最有序的行业市场。” 李凤燕表示,“北京链家将继续注重消费者好和经纪人好这两种经营理念,使经纪人的专业体验和消费体验得到提升,更好地为北京人提供与住宅相关的优质服务。 “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