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大数据与莉莉丝《万国省悟》结束协调,探究用户延长及活泼新大概

天极网
2024-04-27 06:11
930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宣布与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上海莉莉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极光将为其发行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Aurora(Aurora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宣布与中国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上海莉莉丝科技有限公司合作。 奥罗拉将为其超爆手机游戏“万国觉醒”提供服务,增强用户粘性和用户活跃度。

极光大数据与莉莉丝《万国省悟》结束协调,探究用户延长及活泼新大概

莉莉丝游戏成立于2013年5月,致力于为全球玩家创造有趣的游戏,在开放的环境下,坚持质量战略,开发或发行了“小冰冰传奇”“剑与家”艾比“迷失岛2:时间的灰烬”“剑与远征”“南瓜2先生”等作品。 莉莉丝游戏坚持全球化和品类进化的核心战略,通过深入了解全球市场和品类发展阶段,将国产手机游戏推向世界。据第三方统计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4月,App Annie、Sensor Tower在中国游戏公司收入排行榜上排名第三。 2020年1-4月,在“中国游戏企业出海收入排行榜”中稳居冠军。

奥罗拉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于2018年7月在纳斯达克上市。 近十年来,极光打造了一系列产品供开发商运营,成长,变现,专注于电商,教育,金融,短视频,社交,游戏等领域。 截至今年3月,超过150万个APP正在使用极光服务。 极光最近推出了极光联盟服务,帮助开发者实现高效的流量实现。 它旨在通过更有趣的广告展示和内容来增强用户的粘性,这些内容适合用户的应用兴趣,同时帮助开发者高效实现。

合作后,奥罗拉将依托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智能,精准推送服务和机器学习技术下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帮助莉莉丝游戏更准确地把握用户需求,实现千人“定制化”留言推送,从而有效增强用户粘性,促进用户活跃度。 选择Aurora作为合作伙伴,体现了以莉莉丝游戏为代表的头部游戏分发平台的信任和服务能力。

未来,奥罗拉将始终坚持“帮助开发者运营,成长和实现,走向成功”的使命,践行合作创新的发展理念,用更专业,高效,安全,稳定,智能的产品和优秀的机器学习数据分析能力为更多的游戏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