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整体品类份额领先,这是结果,那为什么?

互联网
2024-04-26 17:26
262
据21网调实验室调研发现,今年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诉求越来越趋向理性消费,近四成用户反映花钱更理性了。用户变得更理性了,也就是说靠价格、性价比刺激冲动消费这一招不灵了。那么,行业要想增长,就得

今年,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需求越来越理性,根据第21届网络调谐实验室的数据,近40%的用户报告“更理性的消费;。 用户变得更加理性,也就是靠价格,性价比刺激冲动消费这一招行不通。

卡萨帝整体品类份额领先,这是结果,那为什么?

因此,如果这个行业想要发展,它必须给用户带来新的东西。 从刚刚发布的48周数据来看,卡萨帝因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高端生活场景,实现了全品类领先份额。 其中1.5w冰箱占48.9%,1w洗衣机占82.6%,1.5w家用空调占52.16%,冰吧占68.8%,酒柜占57.0%。

卡萨帝整体品类份额领先,这是结果,那为什么?

要卖得好,给用户一个买你的理由。 卡萨帝意识到这一点,不遗余力地满足需求。 卡萨蒂做了什么? 其实就是看消费者痛点。例如,新鲜的食材放进冰箱,短短几天就变质了,串味,只有一次穿过衣服进入洗衣机,丝绸,褶皱,长时间吹空调会吹得越来越干等等。

卡萨帝整体品类份额领先,这是结果,那为什么?

用户需求明确,创新也有方向。 卡萨帝高端生活场景下诞生的用户痛点。 关于冰箱中的新鲜储存,卡萨帝不仅打造了7天无营养msa氧控保鲜,还依托食品联网实现在线购买,健康管理和厨房用电互联,满足用户健康饮食需求。 卡萨帝给出了一个“空气清洗”唤醒计划10分钟,以恢复织物的纹理。 同时对磨损,护理及配件清洗等用户需求,也提前满足。

此外,传统空调吹得越来越干,卡萨帝用干湿自控将房间启动最终保持在52%的黄金湿度,有23℃双塔软风提升风舒适度,智能客厅和智能卧室等场景实现健康呼吸全天候保障。 此外,洗浴,净水,供暖等进入全屋用水场景,热水器解决了生活用水有冷水,热水不够,出水不稳定等诸多问题。

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才能获得用户认可。 这也是前三季度家电市场零售额同比下降8.6%,卡萨帝能领跑各品类的关键原因。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