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迪钙获评2019-2020华夏药店伙计引荐率最高品牌

互联网
2024-04-27 08:33
887
12月4日,第二十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期间,“2019-2020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项发布。振东制药旗下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朗迪钙再度获评补锌钙类2019-202

12月4日,第二第十届华夏药店顶峰论坛功夫,“2019-2020年度华夏药店伙计引荐率最高品牌”奖项颁布。振东制药旗下为华夏人安排,让华夏人安康,更符合华夏人体质的朗迪钙再度获评补锌钙类2019-2020年度华夏药店伙计引荐率最高品牌。

振东制药联袂连锁药店共谋振奋

医药行业的振奋变幻无穷,振东北大学众创造27年来一直秉持着“为华夏人安排,让华夏人安康”的企业精力,比年来积极拥抱变革,按照工匠精力,贯穿优化产物和功效,实行飞快振奋。暂时已具有32家子公司,6000余名职工,是涵盖中西制药、保健食物、安康光顾用品、农业开拓、文明旅行等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财产的归纳型演示企业。

比年来,振东制药经过聚焦策略转型,所有构造otc范围,贯穿提高技术企业业的重心比赛上风。

不久前,工信部颁布的“2019年度华夏医药产业百强榜单”中,振东制药依附坚固的研爆发产、妥当的商场实行和贯穿的革新启动跻身第52名!

在本届顶峰论坛现场,振东制药携旗下包括朗迪钙、达霏欣、大山楂丸、五红汤、山西药茶等在内的多款产物亮相见场,遭到了来自产业界的一致关心。

朗迪钙荣获华夏药店伙计引荐率最高品牌殊荣

12月4日晚,2019-2020年度华夏药店伙计引荐率最高品牌颁奖礼准期进行。

继客岁获此殊荣后,振东制药旗下朗迪钙成功拿下“2019-2020年度华夏药店伙计引荐率最高品牌(补锌钙类)”殊荣。

朗迪钙于2009年在华夏上市,为各个不同庚龄段的人群带来充溢合理的钙填补。可用于儿童、怀孕和哺乳期妇女、更年期妇女、暮年人等的钙剂填补,并扶助防治骨质松散症。朗迪钙潜心品德与革新,产生了“黄金配比、易接收、不便秘”的宏大产物力,依附杰出的补钙功效和高安定性,在otc商场上稳居前线。

上市11年,朗迪钙获得了耗费者的承认,贯串多年商场延长率超过30%,在世界各大病院和药店均有出卖,此刻已成为钙制剂范围国产物牌中当之无愧的特殊品牌。本年朗迪钙还反复荣获“大安康新零卖品牌榜top30”、“最受药店欢送的明星单品奖”、“2020华夏医药十大经营销售案例获奖企业”、“西普金奖”、“中医药产业百强奖”等诸多奖项。朗迪钙还贯串九年登上"安康华夏·品牌榜”。

商场比赛中,谁能遏制住耗费者的需要,谁就能超过一步,对于零卖药店来讲更是如许。何如满意顾客并粘住顾客,产物天然是第一因素。哪些产物更受耗费者欢送,最有说话权的即是每天搏斗在一线的药店伙计。

此次,华夏药店对世界药店一线伙计进行问卷观察,得出结论,评比出的华夏药店伙计引荐率最高品牌奖,遭到医学大师、经销商、病院、药店的一致承认,具备高度的公信度和行业感化力,惹起行业的一致关心。也是商场和耗费者对振东制药及朗迪钙的确定与承认。将来,朗迪钙将不负嘱托,用更宁静,更高品德的产物来汇报耗费者的信任与扶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