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伴文旅大众、游侠客结束策略协调 共创农村文旅中心领会新场景

互联网
2024-04-27 01:25
556
2020年12月23日,乡伴文旅集团与游侠客集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决定基于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共同探索后特殊时期的乡村文旅主题体验新场景,以莫干山原舍及野邻项目为起点,联合运营文旅品牌 “忘忧

2020年12月23日,乡伴文旅大众与游侠客大众公司结束策略协调理想,两边确定鉴于各自资源和本领上风,共通探究后特出功夫的农村文旅中心领会新场景,以莫干山原舍及野邻名目为开始,共同经营文旅品牌 “忘忧部落 nepenthe valley”。将来,两边将在乡野场域,就身心艺术实质建立、中心经营构造、大型振动ip创造以及lbs智能功效等方面探究更多大概。

乡伴文旅大众、游侠客结束策略协调 共创农村文旅中心领会新场景

强强共同,探究农村文旅中心领会新场景

乡伴文旅大众、游侠客结束策略协调 共创农村文旅中心领会新场景

2020年的特出功夫,像一个响指,叫醒越来越多人对生存办法的关心,不只仅是对于憧憬天然和关心安康,更关心本人本质的领会。后特出功夫何如符合生存办法新需要打开游览领会安排值得探究。在乡野情景中,创造身心艺术产物,即符合用户耗费领会需要,又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疗愈场域。

乡伴文旅大众、游侠客结束策略协调 共创农村文旅中心领会新场景

在农村兴盛和文旅融洽的大后台下,单体民宿的振奋仍旧从探求网红安排和主人温度走向聚落化集群化振奋。何如共同构造线上/线下平台的力气,经过空间和实质的中心化联合浮动,深度功效笔直化用户群,将文旅名目中分别的业态和辨别的文明与领会经过产物安排的办法粘合和再构造,是此次双边共同的中心关心目的。

动作我国第一家 "旅行应酬+中心游览平台",游侠客自己具有1000多万会员,世界20家分站。在游览产物安排、振动ip创造、电商业经济营、实质输入、手段地经营销售、互联网本领功效等范围,有诸多重心本领。旗下yogago瑜伽行生存办法子品牌,能灵验地为身心艺术产物供给师资功效扶助。

莫干山忘忧花圃完全名目俯视图

动作“故乡归纳体”观念的创办者和试验者,海内驰名的文旅ip乡伴文旅大众依附安排、竖立、运输管理一体化功效,创造出诸多安身于农村的上风业态。时至本日,乡伴大众投资运输管理的名目约超过11个省份,包括23个理念村,22家原舍,4家野邻花圃营地,3家绿乐土,4家树蛙,2个文创园,经营面积达70万平方米。乡伴文旅旗下孵化的应酬营地品牌野邻花圃营地 x-camping共青团和少先队为海内文旅ip原舍杰作民宿品牌原重心成员,在农村游览ip经营方面积聚了充分的品牌商场经营销售及名目经营体味。

两边协调在中心玩法ip创造、数字本领功效、在地经营构造、以及互联网流量实行资源等方面表现各自所长,所有保护了当下旅行业振奋所须要的三个重心驱动力:互联网流量本领、归纳经营本领和空间安排创造本领,产生农村文旅财产领会闭环。

莫干山 野邻花圃营地

共同品牌“忘忧部落 nepenthe valley”正式启用,创造崭新中心产物

暂时,乡伴野邻共青团和少先队与游侠客瑜伽行共青团和少先队就莫干山“三舍一邻”名目群(原舍望山民宿、原舍依田民宿、原舍怀谷民宿和野邻花圃营地)已启用协调,共通创造文旅品牌“忘忧部落 nepenthe valley”。

首家忘忧部落位于莫干山南路村,隔绝杭州市区1h时行车路程,也是隔绝上海迩来的山脉。名目将以身心艺术为内核,从新构造乡伴莫干山原有的三家民宿一家营地的已有空间场景并进行中心化软硬装提高,将其创造成具有中心风格和贯穿实质的成长的特性领会性名目。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