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地铁现消毒“神器”——智能双氧水雾化消毒机器人

原创
2024-04-27 12:00
1397
近日,一款智能双氧水雾化消毒机器人出现在京港地铁管辖的地铁线车厢里,目的是在现有的列车清洁消除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强化列车

近日,一款智能双氧水雾化消毒机器人出现在京港地铁管辖的地铁线车厢里,目的是在现有的列车清洁消除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强化列车车厢等环境的深度消毒,提高疫情防控力度,确保列车环境安全。也引来了更多人们的围观,并受到了更多称赞。

据了解,这款消毒机器人通过自动喷洒雾化的双氧水消毒液对封闭环境进行消毒,消毒液可深入至人工消毒不到的细微缝隙。相较于人工消毒来说,能够更精准、快速、全面、无死角的进行列车环境的消毒,高雾化度更有效地消除病毒、细菌等,极大地提高了列车内消毒的效率,更加强了对工作人员的保护。

据介绍,当要进行消毒工作时,操作人员只需预先设定需要清洁范围的平面图,一键开启后,机器人便可全自动运作并在各项清洁消毒的基础上,智能双氧水雾化消毒机器人可对列车车厢等相关环境进行更深度地消毒。此外,操作人员也可以利用智能装置,在二十米范围内进行远距离遥控操作。

接下来,京港地铁还将更持续高标准化的各项防疫举措,对列车进行科学、精准的进行防疫措施,加强安全防护,全力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