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启动“互联网+护理服务”,为患者上门护理

原创
2024-04-26 15:34
726
近日,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师谢宝东接到出院患者袁大叔的求助。大叔腹腔伤口渗液严重,行动不便,无法来院换药。于是谢宝

 近日,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师谢宝东接到出院患者袁大叔的求助。大叔腹腔伤口渗液严重,行动不便,无法来院换药。于是谢宝东立即指导大叔在“金牌护士”平台下单,并在15分钟后,肝一区护士长黄慧及健康管理师谢宝东一同上门为患者包扎伤口,解决了燃眉之急。这也是为赣州市第五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u=2832380597,4159872000&fm=26&gp=0

据了解,此项“互联网+护理服务”模式是由赣州市护理质控中心牵头,在逐步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健康需求,探索实践具有赣州市特色的护理工作联动机制。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也在积极响应,让护士走出医院,走进百姓家庭,为更多有需求的患者提供居家护理服务。

同时,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借助于“金牌护士”平台,并形成医院极具特色的人性化“家文化”服务品牌,为赣州“互联网+护理服务”在出院患者延续护理中的普及应用提供了更良好的示范。

接下来,该市第五人民医院还将继续探索“互联网+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医疗服务,给患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和精准服务,实现更智慧化看病的服务和进程。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