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开展线上老年人订单提醒功能,提供更多便利暖心服务!

原创
2024-04-27 00:55
1219
6月3日,滴滴宣布,滴滴出行App已于5月底正式上线老人打车模式,用户升级到滴滴出行6.2.0及以上版本,即可在APP内切换到老人打车

6月3日,滴滴宣布,滴滴出行App已于5月底正式上线“老人打车”模式,用户升级到滴滴出行6.2.0及以上版本,即可在APP内切换到“老人打车”模式,放大的字体和简洁的设计都将为老人打车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据了解,滴滴还开发上线了老年人订单提醒功能,并为实名认证的老年人(60岁及以上)提供特定场景优先派单服务。为实名认证的老年人(60岁及以上)提供特定场景的优先派单,当订单终点为综合医院时,在快车排队的场景下,将优先呼叫周边车辆。

此外,实名认证的老年用户叫车成功后,滴滴车主端将向司机师傅发送语音播报提醒,并告知司机该订单的用户为老人,让司机师傅给予老年用户更贴心的服务以及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继试点运营后,滴滴也将于4月正式发布和开通全国“老年人电话叫车热线”,当老年人们有出行需求时,便可直接拨打4006881700或点击“滴滴老年版”小程序中的“电话叫车”按键,告知自己的出发地和目的地,客服即可帮助老年人呼叫快的新出租,行程结束后老人可使用现金支付或扫码支付。目前,滴滴“电话叫车”产品已为全国133座城市的老年人提供出行服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