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将强力推进“互联网+不动产查解封”,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原创
2024-04-27 13:09
7845
8月30日上午,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携手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举行不动产协助司法查控专线启动仪式,全面推广互联网+不动产

 8月30日上午,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携手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举行不动产协助司法查控专线启动仪式,全面推广“互联网+不动产查解封”。这也标志着继岳阳市实现“互联网+不动产抵押”之后的又一提高公共服务效能的有力举措,给群众们带来更多的便利。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今年,岳阳市局与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强化部门协作,共同打造“互联网+不动产查解封登记”服务新模式。通过“互联网+”,创新不动产协助查控机制,打通司法服务“最后一公里”,按照专线“点对点”、互联网集约查询等模式,建立司法网络查控平台。

据介绍,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设立不动产查询专岗,岳阳市局将相关权限向该专岗开放,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完涉及房地产相关案件后,专岗可直接在线协助执行法院对被执行人不动产查询、查封、解除查封等有关事宜,切实实现让群众少跑腿。

下一步,岳阳市局还将继续优化信息化建设,依托不动产登记综合平台,通过“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全面推进“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的获得感、幸福感。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