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更新上线群聊折叠功能

原创
2024-04-27 03:11
16284
9月26日,微信更新iOS 8.0.14版本,上线群聊折叠功能。用户可通过消息免打扰下的折叠该群聊,选择将一些群聊在聊天列表中折叠,

 9月26日,微信更新iOS 8.0.14版本,上线群聊折叠功能。用户可通过消息免打扰下的“折叠该群聊”,选择将一些群聊在聊天列表中折叠,这些被折叠的群会被固定在聊天列表的固定位置,不会被新消息时刻顶起来。能有效避免有人在群里刷消息而让对话框顶到前面,对于有些不能退的群又不想刷到垃圾消息的人有很大的帮助。

用户在将群聊折叠后,被折叠的群聊即便刚发消息也无法出现在最上方了,同时折叠的群聊无法再被置顶。不过,用户还可以在聊天列表找到被折叠的群聊,群聊内容会像之前的公众号一样按照时间展示,有最新消息的群聊会在最上方。

此外,还可以在“免打扰”的群中关注最多4位群成员,在收到他们的消息时会收到提醒。还有转发界面也发生了变化,“最近转发”从纵向排列改为了横向排列,最主要以头像的形式显示,同时也与“最近聊天”的纵向排列区分开来。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很好用,终于可以不用背这些群所打扰了。还有网友表示,微信还有更多需要完善的空间和细节事项。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