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正式运营全市首个无人超市,为市民们带来更智慧的体验和便利

原创
2024-04-27 11:23
24931
日前,在九江市商务局、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管委会指导下,江西首家无人超市在九江市濂溪区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科创中心正式建成并开始

 日前,在九江市商务局、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管委会指导下,江西首家无人超市在九江市濂溪区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科创中心正式建成并开始试营业。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据了解,这是江西首家无人查实,设立在九江市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科创中心二号楼北侧,在这个80余平方米的空间内,上架近300多个商品品类,涵盖了食品、饮料、生活及办公用品等多个领域类目,不仅为芳兰湖湿地公园的游客带来便捷,也为九江市的民众们带来了更“触手可及的科技服务体验”。

据介绍,该无人超市采用计算机视觉识别、复合传感器、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分析的技术方案,实现扫码进入超市,无感自动结算商品的购物体验。同时,无人超市系统具备购物行为可视化、购物体验流畅化、购物过程准确化、物品陈列智能优化、营销精准化等特点。当人们入店时,顾客只需要用手机扫小程序码,便能获取个人绑定的账号进入,店内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以超市安装的体感摄像头实时且精准的识别锁定顾客挑选的商品。随着顾客有序进出店后,智能系统会进行实时结算,自动扣款,不需要客户排队结账,并且全程仅用几十秒就可以完成,非常方便便捷。

据悉,无人超市的试营业,是九江是服务也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具体体现,更是引领“智能零售”进入大众生活的一个重要载体,不断的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生活服务场景,为群众们带来更好地体验感与幸福感。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