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电商上线“翻阅2021”图书大促,为喜爱阅读的人提供更轻松的阅读平台

原创
2024-04-26 10:38
10611
近日,抖音电商开启翻阅2021图书大促活动,联合北京大学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译林出版社等出版单位,邀请刘震云、吴军、叶兆

 近日,抖音电商开启“翻阅2021”图书大促活动,联合北京大学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译林出版社等出版单位,邀请刘震云、吴军、叶兆言等作家,康震、易中天、纪连海等文化学者担任“荐书人”,打造了近10余场的重点直播来帮助读者分享阅读故事,为用户们更生动的推荐新书好书。

据悉,抖音电商平台内搭建了图书展销会场,上线数万册新书好书。会场设有“好书讲堂”“超级直播间”“全民翻书”等板块,读者可依个人兴趣观看作家、文化学者和达人的读书视频,了解并购买心仪图书。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结束。

据介绍,本次活动有数万册图书将在平台集中亮相,其中不乏首次在抖音电商直播间亮相的新书。同时,活动还为读者打造了互动交流的场景,通过话题造势,吸引更多的用户前来参与,用视频分享一年的阅读感悟、推荐好书,也将有机会获得更多资源福利。截至目前,“抖音全民好书计划”的话题视频播放量已达41.3亿次。

保持阅读,保持思考,保持进步,让书成为心灵的归处,通过“翻阅2021”是抖音电商“全民好书计划”活动,为每个喜爱阅读的用户提供更便利的购买书籍的平台。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