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移动5G技术助力妇幼保健院开启智慧医疗建设

原创
2024-04-27 08:22
55806
近日,江苏移动南通启动了东分公司借助5G、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积极助力启动东市妇幼保健院信息化建设,探索智慧

 近日,江苏移动南通启动了东分公司借助5G、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积极助力启动东市妇幼保健院信息化建设,探索“智慧医疗”应用,促进医院内外业务协同,并实现医疗资源的高效配置。

u=482635362,100090376&fm=253&fmt=auto&app=138&f=JPG.webp

据了解,启东妇幼保健院是南通市首家、江苏省内目前单体规模最大的县级妇幼保健院。南通启东移动积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成功实施启东市“云上妇幼”5G移动远程医疗系统项目,建起5G实时远程医疗模式,开展5G远程会诊、5G远程查房等,形成端到端解决方案,服务于现代医疗工作效率的不断提升。

通过5G网络实现交互式远程问诊,实现患者在病床上就能接受专家远程会诊;通过构筑安全的混合云平台,实现多终端的影像文件取阅,实时了解病人情况,实现更及时精准高效的看病问诊。

据了解,启东市“云上妇幼”5G移动远程医疗系统项目的落地,不仅实现了患者与医疗人员、机构、设备间的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还提高了整体的看病效率,将在更多智慧技术的加持下,助力给用户提供更人性化,高质量的服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