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推出多项通勤服务,让乘客上下班更从容!

新华网
2024-04-27 04:13
47182
近期,高德打车又出新招,提出早晚高峰免佣、更快应答、通勤神券、企业专项福利等多项服务,让通勤时段的司机多出车、乘客少花钱

 近期,高德打车又出新招,提出早晚高峰免佣、更快应答、通勤神券、企业专项福利等多项服务,让通勤时段的司机多出车、乘客少花钱,助力职场人更从容的上下班。

u=1442857836,592964541&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高峰期免佣金是高德打车免佣联盟的创新之举。据数据显示,早高峰免佣金实行后,早高峰时段,司机的活跃度增长超30%,司机收入增长超25% ,提高了司机出车积极性。同时,订单应答率也有明显增长,乘客早高峰打车难的问题也得到了有效的缓解。

据介绍,本月,在早高峰免佣金活动持续进行的基础上,高德打车免佣联盟还针对晚高峰推出了免佣新举措,调动晚高峰司机的出车积极性。3月的每周五、六晚高峰时段,司机可享“跑二免一”,每跑两单免佣第二单。

高德打车还推出“更快应答”功能。当乘客所选平台、车型等候时间较长时,如未勾选平台中有空车愿意响应乘客订单,该车辆会推荐给乘客,并展示预估价、车型、接驾距离、预估接驾时长等信息。如果乘客愿意接受,可自主点击选择。该功能在通勤等高峰期打车时效果尤其明显,能够帮助赶时间的乘客更快打到车。

同时,为了让乘客打车更便宜,高德打车针对通勤场景,还为职场人发放“通勤神券”,当乘客打车往返于所设置的通勤地址时,即可使用“通勤神券”抵扣打车费用。即日起,乘客上高德地图搜索“通勤神券”,就可领取,上下班打车最高可减13元。同时,用户还可低价购买“通勤套餐”,享受更多打车优惠。

更快应答搭配通勤神券使用,高德打车希望帮助职场人能够在上下班时打车更快更便宜,让上下班更从容。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