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上线红绿灯倒计时功能,为驾车员带来更优质体验!

原创
2024-04-27 03:35
22006
近日,高德地图宣布正式上线红绿灯倒计时高功能,将现实中的红绿灯在手机客户端内进行智能化、动态化在用户等待红绿灯时,可实时

 近日,高德地图宣布正式上线“红绿灯倒计时”高功能,将现实中的红绿灯在手机客户端内进行智能化、动态化——在用户等待红绿灯时,可实时计算红灯倒计时读秒,以及需要等待的红绿灯轮次,实时为驾驶员们提供更精准的等待信息。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据了解,高德红绿灯倒计时功能研发的重要初衷之一就是通过技术的创新改革,来实现真实世界中的红灯倒计时读秒。以增加用户在等待过程中的“确定性”。

如今,用户在使用高德地图驾车相关导航的过程中,在部分路口的直行车道等待红灯时,即可看到高德地图APP上自动显示的红灯倒计时。当红灯计时还剩5秒左右时,高德地图也会通过语音方式提醒用户,做好车辆启动的准备。

而当某路口的等待红灯车辆较多,一轮红绿灯切换不足以让用户通过该路口时,高德地图APP上显示的则是需要等待的红灯具体轮数。如此一来,通过产品端视觉和语音结合的方式,高德地图能够在各种复杂的情况下,提供实时可靠的、基于当前路口的红绿灯相关信息,为用户带来更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驾车导航体验。

截至目前,高德红绿灯倒计时已支持超过8万多个红绿灯路口,遍布了全国范围内近240个城市,给更多的驾驶员们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也让道路畅通高效出行有了科技支撑。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