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的老公(43岁的李艾确实保持着不错的外形皮肤和身材看起来都很不错)

互联网
2024-04-26 20:00
585
娱乐圈里的明星,尤其是女明星,若是和常人比起来,往往看不出年龄。她们大多人到中年依然保持着良好的身材和体态,再加上保养得到,妆容考究,看起来还是会很迷人。若是放到人群之中,大多还是比较出众的,偶尔也会

娱乐圈里的明星,尤其是女明星,若是和常人比起来,往往看不出年龄。她们大多人到中年依然保持着良好的身材和体态,再加上保养得到,妆容考究,看起来还是会很迷人。若是放到人群之中,大多还是比较出众的,偶尔也会遇到陌生人的搭讪。身为模特和主持人的李艾就遇到了被搭讪的情况,虽然她已经43岁了。

一般来说,无论普通人还是明星,被搭讪未必会感到高兴,有些女生会感到受到了冒犯,但是李艾这一次却不同。李艾在社交媒体账号上分享了这次被搭讪的经历,说是被搭讪要联系方式。李艾表示那人虽然不是什么帅哥,但很有礼貌。当李艾摘下口罩之后那人就走了,虽然李艾并没有开口拒绝他,但是他就不要了。

从李艾叙述这件事的语气和搭配的表情来看,她是比较愉悦的,并没有因为被搭讪就感到不快。李艾聊这件事更像是分享自己的好心情而不是像某些人说起被搭讪的经历时像是在控诉。一方面她特意强调了对方很有礼貌,另一方面或许是觉得自己还能够被搭讪说明自己还挺有魅力的,可能有点儿小小的窃喜。这样的李艾真挺可爱的。

评论区的一些粉丝也都很能明白李艾这段话表达的心情,顺势称赞她“越来越美了”、“二十年前你就这样,二十年后还这样”,李艾也很轻松愉悦地回复了他们。还有的人根据李艾的叙述猜测那位男士可能一开始以为只是位普通美女,后来认出来是一位明星,所以就“落荒而逃”了,也有人觉得那人可能是怕被怼。

不过评论区也还是有一些相对不那么友善的声音,有的人说“虽然已婚已育,被搭讪一下还是开心的,对吧!”虽然措辞上不算激烈,但言语之间还是有种审视和批判的味道。还有的人说“女人都是有渴望被搭讪的基因”,显然是有些以偏概全了。这些评论下面也有一些其他网友对他们进行反驳,大家各执己见。

其实正是因为大家都太喜欢抓住明星的只言片语去进行各种解读,所以很多明星已经不敢在社交媒体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和感受了。像李艾这样还会时不时去随心情去分享一些生活片段的明星已经不多了,被搭讪就算有点儿小窃喜又怎样呢?李艾敢于表达出来,说明她是真的不在乎。所以也无需被人替她愤怒或觉得不妥。

李艾当过模特,也拍过戏,这些年来更加被人熟知的一个身份是主持人,她作为主持人也主持了不少大型活动,她的控场能力不错,情商也很高,敢于自嘲却又不卑不亢,看过她的主持或者在综艺节目的表现的朋友大都觉得她很睿智,也懂得让大家很舒服。

43岁的李艾确实保持着不错的外形,日前她分享了一张近照,表示自己是97年参加的高考,还笑说自己的年龄不记得了。照片里的李艾身穿白色套装,皮肤和身材看起来都很不错。加上她幽默而不失内涵的谈吐,确实是位很有魅力的姐姐。也难怪有不少粉丝会拥护她,并且夸她漂亮。李艾的美是由内而外的。

虽然很多人知道李艾是模特出身,但她本科学的是工商管理,其实很有头脑。李艾的丈夫是她的经纪人,2015年领证结婚,2019年生下儿子“小灯泡”。虽然生了孩子,又年过四十,她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她一直很爱笑,虽然长相并非传统意义上大美女的类型,但她看起来很有亲和力,知性优雅却没有很强的距离感。

李艾能够笑对搭讪,或许正是内心足够强大的表现,她并不需要通过愤怒和控诉来证明什么或是倡导什么,这或许是很多在评论区处于情绪两极的人们无法体会和理解的事情,也是她的气场和自信。对于不理解的人说出的有些阴阳怪气的评论,她也懒得去争辩。也正是这样的个性和特质,让理解李艾的人更加爱她。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