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8.0.18正式版下载 朋友圈可以发20张图

互联网
2024-03-28 23:18
18924
新Q科技小编推荐:近日,微信iOS版本8.0.18正式版也已发布。当然还会有一

微信8.0.18正式版下载能给广大用户带来非常便捷的社交聊天模式,就是为了给用户带来一个舒适便捷的交互平台,可以支持多人、一对一的聊天模式。近日,微信iOS版本8.0.18正式版也已发布。当然还会有一些网友好奇的有趣特征补充,但是我很惊讶的发现,朋友圈里居然能发20张图片。让我们继续来看看。毕竟。

昨天,微信iOS版本8.0.18正式发布。用户惊讶地发现,原来只能发9张照片的朋友圈,现在可以发多达20张照片。

不过这20张照片是有一定要求的。当您选择超过9张照片时,将显示新的视频。

:

当然也有网友吐槽:

"我想贴一张20张的图片,而不是由照片显示的幻灯片."

“我不是拍了视频吗?是不是有很多软件要做?这样还用得着你?”

“为什么有用?我看一会儿,还不如自己视频。”

:

现在视频化是一个大趋势,让普通人可以低门槛的创作视频内容。现在各种编辑工具的门槛已经很低了。此前,腾讯已经推出了一款名为“秒剪”的app,允许用户从相册中选择视频或图片,可以自动编辑和声音配乐,制作一段视频,并享受朋友圈30秒视频的特权。

不过,秒切毕竟是独立app。用户在制作视频后可能不会分享朋友圈。现在朋友圈直接整合这个功能,无疑会增加用户在朋友圈分享视频的积极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