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魂觉醒怎么更换时装 猎魂觉醒更换时装方法分享

互联网
2024-04-27 08:50
2547
新Q科技小编推荐:猎魂觉醒官方版下载是一款团队之间相互配合,相互合作的动作类游戏,在猎魂觉醒官方版下载中,你需要使用自己所喜欢的角色,进入副本后于伙伴相互配合,最终取得任务的胜利,获取到丰富的游戏资源,这些游戏资源有的

猎魂觉醒官方版下载是一款团队之间相互配合,相互合作的动作类游戏,在猎魂觉醒官方版下载中,你需要使用自己所喜欢的角色,进入副本后于伙伴相互配合,最终取得任务的胜利,获取到丰富的游戏资源,这些游戏资源有的可以用来购买一些装饰品或者是时装,装备时装能够让你的角色看起来更美丽,那么猎魂角色官方版下载在游戏内该怎么更换时装呢?如果你感兴趣的活,请继续看下去吧!20220928103457882.jpg

1.首先打开我们的主界面,也就是右上角地图旁边有一个"三"一样的图标,点开就可以看到礼装。

2.打开后,我们可以看到有各种的礼装,这里面的礼装分为三种,头盔,武器,胸甲。

3.也可以点击旁边的小眼睛,选择是否在场景中显示,眼睛睁着为开,眼睛闭着为关。然后就可以替换我们的时装了。

以上就是猎魂觉醒更换时装的全部内容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