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岛》定档0329 跟着闯海少年们一起感受海岛生活

互联网
2024-04-28 18:16
23
《这是我的岛》定档0329 跟着闯海少年们一起感受海岛生活,综艺《这是我的岛》是由优酷视频制作并推出的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该节目的核心内容是邀请了一群热爱海洋、

《这是我的岛》定档0329 跟着闯海少年们一起感受海岛生活 ,综艺《这是我的岛》是由优酷视频制作并推出的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该节目的核心内容是邀请了一群热爱海洋、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其中包括时代少年团等嘉宾,他们组队前往一个神秘岛屿,进行一段时间的生活体验和生存挑战。

#这是我的岛定档# #这是我的岛# 终于定档啦!3月29日、4月5日先导上线,4月12日起每周五中午12:00正片上线!好想知道除了美食美景,@时代少年团 @蔡国庆 @欧豪 @演员侯雯元 @杨迪 还在这座小岛上发生了什么有趣或者难忘的事情[龙卷风]!已经迫不及待想跟着闯海少年们一起感受海岛生活了!今天中午12点,坐等先导片一睹为快啦!

《这是我的岛》定档0329 跟着闯海少年们一起感受海岛生活

以上就是《《这是我的岛》定档0329 跟着闯海少年们一起感受海岛生活》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是由[金属音乐的信仰者]进行整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