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奇怪的小面包怎么获得 星露谷物语奇怪的小面包获取攻略

互联网
2024-05-01 03:04
25
在星露谷物语游戏中,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获取到奇怪的小面包,不止一种途径,能够直接在这里探索或者购买进行获取,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星露谷物语奇怪的小面包获取攻略

在星露谷物语游戏中,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获取到奇怪的小面包,不止一种途径,能够直接在这里探索或者购买进行获取,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星露谷物语奇怪的小面包获取攻略,按照提出的方式来进行操作获得。

星露谷物语奇怪的小面包怎么获得 星露谷物语奇怪的小面包获取攻略

星露谷物语奇怪的小面包获取攻略

通过制作

可以使用大麦粉一份、玉黍螺一份、虚空蛋黄酱一份各一份,在升级后的农舍里面继续制作。

打怪掉落

如果我们在野外击杀数影子狂徒的话,就会有4%的概率掉落。

探索或购买

我们还可以在星之果实餐吧的垃圾箱里探索获取,或者就是在旅行火车里面进行购买。

ps:在获取奇怪小面包之后,我们可以在女巫小屋将其贡献给夜间恐惧之黑暗神龛,然后农场里面就会出现怪物。

以上就是星露谷物语奇怪的小面包获取攻略,通过制作方式获取可以使用大麦粉一份、玉黍螺一份、虚空蛋黄酱一份各一份,在升级后的农舍里面继续制作,在野外击杀数影子狂徒会有4%的概率掉落,我们还可以在星之果实餐吧的垃圾箱里和旅行火车探索获取。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