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互助联手春雨医生 为用户提供在线问诊效劳

砍柴网
2024-04-26 15:28
229
原标题:水滴互助联手春雨医生 为用户提供在线问诊效劳 近日,国际抢先的网络互助平台水滴互助与挪动医疗领军企业春雨医生正式达成协作。今后,水滴互助770万(截至11月30日数据)用户将可以在产品内享用由春雨医生提供的在线问诊、安康征询等医疗安康保证效劳。 据悉,与春雨医生协作后,一切水滴互助用户无需下载“春雨医生”APP就可以在产品内经过图文、语音、电话等多种方式停止安康征询,并由公立医院主治

原标题:水滴互助联手春雨医生 为用户提供在线问诊效劳

近日,国际抢先的网络互助平台水滴互助与挪动医疗领军企业春雨医生正式达成协作。今后,水滴互助770万(截至11月30日数据)用户将可以在产品内享用由春雨医生提供的在线问诊、安康征询等医疗安康保证效劳。

 

据悉,与春雨医生协作后,一切水滴互助用户无需下载“春雨医生”APP就可以在产品内经过图文、语音、电话等多种方式停止安康征询,并由公立医院主治医师以上资历的医生在3分钟内为用户停止专业解答。水滴互助和春雨医生将借助挪动技术,在降低用户工夫、金钱本钱、打破时空限制的同时,预防过度医疗,让小病不大治,大病不耽搁。

春雨医生相关担任人表示,水滴互助是国际抢先的网络互助平台,水滴平台的用户有着少量、迫切的安康效劳需求。此次春雨医生以在线问诊以及安康征询的方式切入水滴互助,可以完成用户的精准触达和即时效劳,从而扩展春雨医生品牌影响力和潜在用户规模。同时也能进一步完善水滴互助以及水滴保、水滴筹的用户价值链条,完成双赢。

水滴互助是水滴公司(公司业务: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旗下产品,成立于2016年4月,由前美团10号员工、美团外卖结合开创人沈鹏创建。经过一年多的开展,水滴互助目前是国际开展速度的网络互助平台,也是国际用户口碑最好的互助平台。截止2017年11月30日,水滴互助共设置了五个互助方案,辨别是中青年抗癌方案、中老年抗癌方案、综合不测互助方案、少儿安康互助、百万终身抗癌互助方案,拥有会员770万,总计为282名患病会员分摊了3494万元的安康互助金,无论是互助方案量还是用户总量,均位居互助行业前列。

“春雨医生”产品于2011年11月上线,是一款集人工智能技术和医师专业知识为一体的医疗产品,努力于用科技手腕协助人们获取更为便捷、专业、优质和经济的医疗效劳。截止2017年8月,“春雨医生”已开展成为掩盖17个一级科室、吸引50万+公立医院执业医师、效劳患者2亿+人次并积聚数亿条安康数据信息的大型挪动医疗效劳平台。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