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明州“超级碗”赛场银装素裹 加州低温破纪录

中新网国际新闻
2024-04-29 08:39
131
原标题:美明州“超级碗”赛场银装素裹 加州低温破纪录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外地工夫4日晚,第52届NFL“超级碗”巅峰大战将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打响,天气预告显示,当天最高气温只要摄氏零下14度,最低零下18度。不过球迷们不畏酷寒聚集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纵情狂欢,等候超级碗到来。 而在西部的美国加州,则迎来了不同寻常的低温天气,多地的温度打破了同期历史记载,

原标题:美明州“超级碗”赛场银装素裹 加州低温破纪录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外地工夫4日晚,第52届NFL“超级碗”巅峰大战将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打响,天气预告显示,当天最高气温只要摄氏零下14度,最低零下18度。不过球迷们不畏酷寒聚集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纵情狂欢,等候超级碗到来。

而在西部的美国加州,则迎来了不同寻常的低温天气,多地的温度打破了同期历史记载,也给加州局部地域带来了严重的干旱。

【中西部再迎降雪,“超级碗”赛场裹银装】

美国中部正在构成的一个冷气团3日给中西部的局部地域带来了小雪, 包括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爱荷华州和密歇根州均有降雪,这也给行将举行超级碗的明尼阿波利斯美国银行体育场掩盖上了一层银装。4日,明尼阿波利斯最高气温只要5华氏度,但是天气冰冷挡不住球迷的热情,竞赛门票曾经炒到了6000美元一张。

从明尼苏达州到密歇根南部的降雪总量普遍是1英寸到3英寸(约合2.5至7.6厘米)。但在密歇根北部, 湖泊效应让降雪量多达4英寸到5英寸(约合10至12.7厘米),甚至给纽约州沃特敦市带来了10英寸(约合25.4厘米)的降雪。

4日晚, 当大局部美国人都在观看超级碗时, 从华盛顿到波士顿的东海岸城市将迎来大雨。中西部的局部地域, 包括明尼阿波利斯在星期日上午的寒风效应下温度将低至华氏零下20度至零下30度(约合摄氏零下29度到34度)。不过到了下午和早晨, 寒风和高温天气将有所紧张。

好在超级碗竞赛在场馆室内举行,但是中部恶劣的高温天气还是让竞赛官方提示观众们留意防寒保暖。

【加州迎来低温,打破同期历史记载】

加州从北到南的大局部地域,则在不寻常的低温中渡过。北加的旧金山4日的最低温度为华氏68度(约合摄氏20度),而圣荷西最高有75度(约合摄氏24度),南加也是普遍暖和的天气,洛杉矶最低温79度(约合摄氏26度),圣迭戈是77度约合摄氏25度)。

这样的气温程度从2日继续到4日,估计下周暖和的天气还将持续。加州一些地域的暖和天气甚至打破了今年2月初的气温纪录。

国度气候局预告显示,旧金山3日气温达73华氏度(约合摄氏22.8度),超越1991年同一天71华氏度(约合摄氏21.7度)的最低温纪录。奥克兰从2日到4日延续3天的气温超越此前纪录,北加的纳帕4日的低温超越纪录。

虽然天气暖和令人一扫冬日的活跃,但是延续温度偏高,令全加州44%的土地处于中等干旱或许更严重干旱之中。

南加状况更严重,低温令塞拉内华达(Sierra Nevada)山上的积雪减速消融。1956年开端的雪山积雪历史数据显示,只要2014年和1963年这2年的积雪情况更糟。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