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发布品德操守指引 允许员工投资加密数字货币

36氪
2024-04-26 08:26
100
原标题: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发布品德操守指引 允许员工投资加密数字货币 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是担任美国大宗商品监管的次要机构,就在他们刚刚宣布开端监视比特币期货几周之后,旗下员工原告知可以投资加密数字货币。 依据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的品德操守指引,只需他们的任务人员不以保证金方式、或是应用任务中搜集到的内情信息来购置数字代币,就可以从事相关买卖。不过,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制止旗下员工投

原标题: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发布品德操守指引 允许员工投资加密数字货币

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是担任美国大宗商品监管的次要机构,就在他们刚刚宣布开端监视比特币期货几周之后,旗下员工原告知可以投资加密数字货币。

依据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的品德操守指引,只需他们的任务人员不以保证金方式、或是应用任务中搜集到的内情信息来购置数字代币,就可以从事相关买卖。不过,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制止旗下员工投资受其监管的比特币期货。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终究有多少员工在买卖数字货币,不过,该监管机构的总法律参谋丹尼尔·戴维斯(Daniel Davis)在任务备忘录中告诉员工,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品德操守办公室曾经收到了“有数讯问”,希望理解员工能否可以参与数字货币投资,因而才发布了相关指点方针。

不过,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的这一决议很快惹起了一些业内人士的不满。安吉拉·瓦尔奇(Angela Walch)是圣玛丽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专门从事数字货币和金融波动研讨。他说道:

此外,依据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吉安卡洛(J. ChristopherGiancarlo)发言人艾瑞卡·理查德森(Erica Richardson)表示,克里斯托弗·吉安卡洛希望确保担任虚拟货币管理或调查的机构员工不会投资数字货币,她说道:

但是,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首席律师丹尼尔·戴维斯在任务备忘录中写道,由于该机构已确定数字货币是一种商品,因而员工可以像投资其他商品那样停止买卖数字货币。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证券买卖委员会也允许他们的员工投资数字货币,但和美国商品期货买卖委员会不同的是,美国证券买卖委员会对监管加密数字货币市场的责任较小,目前次要限于ICO。依据美国证券买卖委员会员工品德律师泄漏,该机构员工只能在ICO发布七天之后,才干停止投资,而且还要求其任务人员事后肃清一切相关的数字代币买卖。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