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图解】宜人贷第四季净利润6900万美元 同比恢复增长

腾讯科技
2024-04-29 18:50
109
恼人贷(纽交所证券代码:YRD)周三发布了该公司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第四季度营收为18.25亿元(约合2.8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0.71亿元同比增长70%;净利润为4.49亿元(约合6898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80亿元同比增长18%。恼人贷首席执行官方以涵表示:“受线上业务继续增长的推进,我们在2017年第四季度持续获得了微弱的业绩。我们将持续推进线

恼人贷(纽交所证券代码:YRD)周三发布了该公司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第四季度营收为18.25亿元(约合2.8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0.71亿元同比增长70%;净利润为4.49亿元(约合6898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80亿元同比增长18%。

恼人贷首席执行官方以涵表示:“受线上业务继续增长的推进,我们在2017年第四季度持续获得了微弱的业绩。我们将持续推进线上信贷、线上财富管理和科技平台业务的开展。此外,在将来几个月内,我们也将持续与监管机构坚持亲密沟通,确保恼人贷为行将到来的注销备案做好充沛预备。我们置信,监管收紧将推进行业愈加安康的开展,包括恼人贷在内的抢先平台将从中受害。”

恼人贷首席财务官丛郁表示:“本季度,公司坚持了微弱的增长态势。在进一步推进线上信贷业务增长的同时,我们开端涉足财富管理和科技平台等新的业务范畴,2017年获得了稳健的财务业绩。2018年,我们将紧握行业整合带来的商业机遇,持续推进支出和利润的增长。我们也将持续与更多的抢先金融机构展开协作,使资金来源愈加多元化,同时坚持资金本钱优势。”

一、营收继续高速增长

恼人贷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8.25亿元(约合2.80亿美元),较2016年同期的人民币10.71亿元增长70%。净支出的添加次要归功于两个方面:第一,平台促进借款金额的增长;第二,随着借款余额增长,公司向出借人收取的效劳费和向借款人收取的月度效劳费随之添加。

二、净利润恢复增长

恼人贷第四季度净利润重新恢复增长,到达人民币4.488亿元(约合69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的人民币3.030亿元增长48%,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3.798亿元增长18%。

三、促进借款金额继续高增长

恼人贷第四季度促进借款总额为人民币134.39亿元(约合20.65亿美元),较2016年同期的人民币68.83亿元增长95%,反映了客户(特别是经过线上渠道获取的客户)对该公司产品与效劳的微弱需求。截至2017年12月31日,恼人贷累计促进借款总额达人民币739亿元(约合114亿美元)。

四、实收效劳费继续增长

恼人贷第四季度实收效劳费为人民币29.440亿元(约合4.52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16.304亿元增长81%。在过来的四个季度中,恼人贷实收效劳费辨别到达87%、68%、87%和81%。

五、运营本钱继续高增长

恼人贷第四季度运营本钱和收入到达人民币12.91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6.756亿元增长91%。在过来的四个季度中,恼人贷营收本钱和收入的增速辨别到达81%、72%、68%和91%。

六、EBITDA增速下滑

恼人贷第四季度EBITDA为人民币5.42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4.011亿元增长28%,增速低于上一季度的91%。(整理/无忌)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