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神回复 | 联想发手机请了80名网红妹子,下一步是要做直播吗

36氪
2024-04-30 04:36
153
原标题:?科技神回复 | 联想发手机请了80名网红妹子,下一步是要做直播吗? 雷军宣布小米MIX 2S代言人,仍然是吴亦凡,雷军本人代言就可以了,毕竟B站第一歌姬;贝索斯遛波士顿动力机器狗漫步,机器狗悄然发推特:明天溜溜世界首富……晚间回忆一下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旧事和网友的神回复。 自动驾驶车撞人致死,Uber暂停测试正配合警方调查 本周一,据美国亚利桑那州外地警方称,一名女性在过马路时被一辆

原标题:?科技神回复 | 联想发手机请了80名网红妹子,下一步是要做直播吗?

雷军宣布小米MIX 2S代言人,仍然是吴亦凡,雷军本人代言就可以了,毕竟B站第一歌姬;贝索斯遛波士顿动力机器狗漫步,机器狗悄然发推特:明天溜溜世界首富……晚间回忆一下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旧事和网友的神回复。

自动驾驶车撞人致死,Uber暂停测试正配合警方调查

本周一,据美国亚利桑那州外地警方称,一名女性在过马路时被一辆Uber自动驾驶SUV撞倒并最终死亡。警方要求Uber中止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这是由自动驾驶汽车招致的首起致人死亡事故,这起不测事故或许将影响到整个无人驾驶行业最终发布能在公共路途下行驶的无人汽车的方案。

@缘缘:100年后的历史课:AI第一次维护世界次序,根除不违法人类的工夫是?

@阿空:成绩是,不能证明自动驾驶的事故率低于人工驾驶。?

常程:联想推出第一款区块链手机——联想S5

在联想S5发布会上,常程表示联想S5是第一款区块链手机。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分辨率2160x1080,18:9片面屏,搭载骁龙625处置器。价钱方面,3+32GB为999元,4+64GB为1199元,4+128GB为1499元。如今曾经开启预定,将于3月23日正式开售。

@牛杀:上面坐的全是联想花低价请来的网红在直播,这样的公司很难想象还能持续卖手机。

@就西邪东:不知为何总想唱首凉凉。

@我们都是爬的仆人:我似乎听到了手机圈老板们不谋而合的笑声,其中以罗永浩的笑声最为沉闷。

@小王子奇点:糖果手机: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我没听清。

波士顿动力机器狗再次曝光:贝索斯遛它漫步

本周一,亚马逊开创人杰夫·贝索斯用波士顿动力机器狗的一张照片为MARS机器人大会拉开尾声。MARS是亚马逊组织的,一年举行一次,只要受邀者才干参与。会议专门瞄准机器学习、家庭自动化、机器人和太空探究。

@小呆萌:机器狗:明天溜溜世界首富。

@大仙女:请参考美剧《黑镜》第四季第五集:《金属头》(metalhead),再回来看这篇旧事你会哆嗦。

雷军宣布小米MIX 2S代言人,仍然是吴亦凡

雷军发布了三张吴亦凡手持行将发布的小米MIX2S的宣传海报,并配上了“吴亦凡新海报,大家觉得那张美观?”在图中可以看到这一次的小米MIX2S的屏占比相当高,左左边框也进一步的收窄。在海报下方还强调了“一面科技,一面艺术”,这忽然让人联想到了已经小米的首款曲面屏手机小米Note2,而在小米MIX2S上再次运用这个主题,或许也预示着这款手机还将有另一面的新特性。

@猫的夏目:雷军本人代言就可以了,毕竟B站第一歌姬。

@懒散的汉子:雷军说过:我的代言费太高,请不起。

@闰土:董明珠:不要学我。

董明珠放狠话:绝不保持空调老大的位置

董明珠在两会驻地承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我在投资上不会太过关注收益和分红。在资本市场,大家都要清醒地去投资,不能有投机心思。”此外,关于格力电器的最新规划,董明珠表示,多元化和专业化不抵触,绝不保持空调老大位置。

@礼拜五:没有人会保持老大的地位,只要被人挤下老大的地位。

@亮星星:美的和海尔:我就笑笑不说话。

明天科技圈发作的热点事情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吗?欢送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优秀的神回复将会呈现在下一次的文章中哦~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