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I 4.0将于7月上线:ZUK老机型也能升级

驱动之家
2024-04-30 07:01
192
原标题:ZUI 4.0将于7月上线:ZUK老机型也能晋级 3月20日,联想S5在北京发布,同时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还宣布了ZUI 4.0,新版零碎将于7月上线。适配机型有联想S5、联想K5、联想K5 Play、ZUK edge、ZUK Z2 Pro、ZUK Z2、moto z 2018、Moto Z2 Play、Moto青柚等。 从适配机型来看,联想还是十分贴心的,ZUK Z2这些老机型都能取得

原标题:ZUI 4.0将于7月上线:ZUK老机型也能晋级

3月20日,联想S5在北京发布,同时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还宣布了ZUI 4.0,新版零碎将于7月上线。适配机型有联想S5、联想K5、联想K5 Play、ZUK edge、ZUK Z2 Pro、ZUK Z2、moto z 2018、Moto Z2 Play、Moto青柚等。

从适配机型来看,联想还是十分贴心的,ZUK Z2这些老机型都能取得更新。

ZUI 4.0基于Android O深度开发,其最大的亮点是流利不卡顿。官方表示,ZUI 4.0搭载了自清算优化引擎和多级递进的自启动阻拦防护引擎,能无效追踪家族、跨家族使用以及生态链使用自启行为,完成对零碎渣滓的智能清算,配合CPU自动调频,回绝卡顿景象。

此外,ZUI 4.0还拥有伪基站高效智能防护,加上云端的渣滓短信、电话判别模型,用数以亿计的真实短信训练模型,片面区分惯例和变形的渣滓短信和电话。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