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神器!搜狗旅行翻译宝首发告罄:销售额破1000万

驱动之家
2024-04-30 04:40
128
原标题:出国神器!搜狗游览翻译宝首发告罄:销售额破1000万 3月12日,搜狗游览翻译宝在京东首发,它是搜狗AI战略落地的首款产品,支持17种言语,定价为1498元。 明天,官方宣布搜狗游览翻译宝首发告罄,销售额破1000万,同时拿下京东同品类第一。下一轮预售会是在3月22日。 据悉,搜狗游览翻译宝结合了神经网络机器翻译、语音辨认、麦克风阵列、图像辨认等多项技术。同时支持文本翻译、对话翻译、语

原标题:出国神器!搜狗游览翻译宝首发告罄:销售额破1000万

3月12日,搜狗游览翻译宝在京东首发,它是搜狗AI战略落地的首款产品,支持17种言语,定价为1498元。

明天,官方宣布搜狗游览翻译宝首发告罄,销售额破1000万,同时拿下京东同品类第一。下一轮预售会是在3月22日。

据悉,搜狗游览翻译宝结合了神经网络机器翻译、语音辨认、麦克风阵列、图像辨认等多项技术。同时支持文本翻译、对话翻译、语音翻译、实景翻译等多种翻译形式。

它还可以完成中英离线翻译,离线形式紧缩到在线形式的三十五分之一,用户在未联网时也可以运用。

在语音辨认方面,有定向波束技术和语音加强技术,可以在乐音环境下语音辨认也能到达很高的水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