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遭英国议员传唤 就Facebook数据泄露门作证

凤凰网科技
2024-04-30 02:21
136
扎克伯格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工夫3月20日音讯,英国议员曾经要求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到议会作证,解释Facebook与政治广告剖析公司剑桥剖析(Cambridge Analytica)之间的关系。英国议员达米安·柯林斯(Damian Collins)曾经在周二向扎克伯格致信,要求他到英国议会数字、文明、媒体、

扎克伯格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工夫3月20日音讯,英国议员曾经要求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到议会作证,解释Facebook与政治广告剖析公司剑桥剖析(Cambridge Analytica)之间的关系。

英国议员达米安·柯林斯(Damian Collins)曾经在周二向扎克伯格致信,要求他到英国议会数字、文明、媒体、体育委员会作证。(编译/箫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