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婚后首秀憔悴 私下这么叫老公

留白
2024-04-27 21:56
164
哈喽,艾瑞巴蒂~~欢送各位进入Ifeng叨叨群!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提供优质效劳,我们在此群内为你提供进群福利、feng丝互动和关于资讯交流等活动。【群友福利】1、每天前三位进群的群友将会取得由凤凰独家定制的礼品;2、积极发言的feng丝们也将取得不活期举行的活动首发特权,获取种子用户权益;3、我们将每天定时更新发放最新新闻资讯供大家观看讨论;【群管理福利】1、 成功约请10位以下身边情投意合的冤家进

哈喽,艾瑞巴蒂~~欢送各位进入Ifeng叨叨群!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提供优质效劳,我们在此群内为你提供进群福利、feng丝互动和关于资讯交流等活动。

【群友福利】

1、每天前三位进群的群友将会取得由凤凰独家定制的礼品;

2、积极发言的feng丝们也将取得不活期举行的活动首发特权,获取种子用户权益;

3、我们将每天定时更新发放最新新闻资讯供大家观看讨论;

【群管理福利】

1、 成功约请10位以下身边情投意合的冤家进入叨叨群一同叨叨资讯的小心爱,将无机会成为群管理呢(要竞选群管理的也可以自动私聊@凤小美同窗)~成功担任群管理的feng丝们将会取得凤凰新闻客户端为你预备的奥秘惊喜呢!!!

2、 每周五会评选出本周话题talk king,会在群内发布其精彩评论,并且送上公家定制的礼品作为鼓舞;

【免责声明】

本群将继续更新相关资讯,为大家提供讨论空间,严禁各种方式的广告与链接,制止商业用处,请盲目恪守。

注:假如有成绩想要与群主沟通的话记得是上午10:00-下午6:00哦~其他工夫怕群主没方法及时回复大家,会让大家久等哦~

群帐号:fengxiaomei6666

1/5近日,张馨予在《我就是演员》的表现惹起大家的热议,在舞台上张馨予将面临着由于近期因《如懿传》而大红大紫的张钧甯,压力多大显而易见。

2/5别看张馨予出道工夫长,但她却没有受过正轨演戏培训,所以在排演的进程中,张馨予好几次忘了本人的台词,在面对刘天池的指点下,张馨予也是自顾自的慨叹本人没有太多的根本功,本人演的不是太好,对张钧甯颇无愧疚之意。

3/5在排演的空档,张馨予离开了前台观看他人的排演,不由又开端自责紧张起来,直到清晨三点,还拉着张钧甯一同去参与排演,所以镜头拉近给到张馨予的脸,都能看到些许憔悴的痕迹。

4/5虽然辛劳,但是大家还是感遭到结婚后的张馨予有多甘美。节目里张馨予在后台承受参访,谈到了何捷,本人来参与《我就是演员》,特别鼓舞本人的就是何先生。

5/5他通知张馨予,置信你可以的。张馨予是用“何先生”3个字来称谓何捷,看来两人私下想处,张馨予很是崇敬老公吧!何捷也很支持老婆的事业,为她加油打气。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