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4岁少年偷开宝马见女友 被母亲当街拿皮带猛抽

封面新闻
2024-04-27 08:24
529
原标题:14岁少年偷开宝马车与女友约会被母亲当街拿皮带猛抽据《福克斯新闻》10月17日报道,一位少年偷开新车溜去看女友被母亲狂抽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惹起了热议。事情主人公已看法到了本人的错误,并表示这是他“应得的惩罚”。美国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14岁少年艾伦,方案偷开妈妈的新宝马,拉拉风风的去见女友。为了顺利到达这一目的,他于周五施行“作案”方案,趁母

原标题:14岁少年偷开宝马车与女友约会被母亲当街拿皮带猛抽

据《福克斯新闻》10月17日报道,一位少年偷开新车溜去看女友被母亲狂抽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惹起了热议。事情主人公已看法到了本人的错误,并表示这是他“应得的惩罚”。

美国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14岁少年艾伦,方案偷开妈妈的新宝马,拉拉风风的去见女友。为了顺利到达这一目的,他于周五施行“作案”方案,趁母亲任务时,艾伦切断了家中的WiFi,让摄像头失灵,这样妈妈就不能“监视”他,他也能平安开车分开了。方案顺利施行后,艾伦便开车上路,准本先去接他最好的冤家。

令艾伦没想到的是,冤家的母亲赶忙将此事告知艾伦的妈妈。艾伦的妈妈霎时怒气冲冲,拉着艾伦的姐姐莉莎·坎波姆(Liza Campero),拿着一条腰带便去寻觅这位熊孩子。

姐姐莉莎将她们沿街搜索艾伦的进程拍了上去,她表示,母亲想在艾伦撞坏汽车,以及被警察发现之前找到他。

最终,母女俩搜索到了艾伦女冤家的家中,她们抵达的时分,艾伦的女冤家以及母亲在家中,看来艾伦保持了最后去见女冤家的方案。

艾伦的女冤家也参加到了寻觅艾伦的举动中来,依据姐姐莉莎拍摄的视频,当她们终于发现开着车的艾伦后,母亲手握方向盘,气势十足,火力全开的大喊“如今停车!”然后便下车拿着皮带走了出去,气势汹汹冲到后方,翻开宝马车的侧门,在车流不时的马路地方,直接拿皮带朝车内的艾伦猛抽。

“艾伦事先还带着傻笑,直到母亲开端打他。”姐姐莉莎表示。而弟弟艾伦被抽时,正在车内收看现场直播的姐姐莉莎也忍不住收回同病相怜的大笑。

视频上传后在推特上被少量转发。依据尔后上传的视频泄漏的信息,这并不是艾伦第一次开车。而经过一顿猛抽,艾伦也看法到了本人的错误,说这是他“应得的惩罚。”

“这是一个蹩脚的选择,我不会再做了,”他说。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