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能交通产业新发展,法本信息助力客户赢战未来

转载
2024-04-27 08:52
183
  6月20日,“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法本信息市场部受邀参与。作为亚洲最大的智能交通专业展会之一,本届展会聚焦智能交通科技发展与技术进步,传递全球智慧交通建设新风向,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300余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近10,000名。作为交通系统现代化建设进程当中不可获取的重要内容,及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智能交通一直是以传统的交通工程理

  6月20日,“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法本信息市场部受邀参与。

  

  作为亚洲最大的智能交通专业展会之一,本届展会聚焦智能交通科技发展与技术进步,传递全球智慧交通建设新风向,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300余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近10,000名。

  

  作为交通系统现代化建设进程当中不可获取的重要内容,及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智能交通一直是以传统的交通工程理论与实践为基础,以提高交通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及运行效率为目的。

  大多数人对智能交通的理解可能还停留在抓拍闯红灯、监测超速、路口监控的层面。但是内行人知道,智能交通技术日新月异,抓拍闯红灯这类的“小儿科”已经是前世之事了。

  在行业巨头的带领下,智能交通已经可以通过深入挖掘用户需求,融合人脸识别、智能分析、大数据、云存储、云计算等智能前瞻技术,引导交通行业跨入安全、畅通、智慧的道路交通全新领域。

  

  人工智能、大数据、自动驾驶等技术的应用不断深化,基于车路协同的新一代智能交通系统正在形成。数据驱动应用提升,移动互联带来运营服务和跨界融合的产业模式的变革与创新,载人工具的智能化、基础设施的智能化发展,以及信息资源的共享正在推动交通系统产生革命性的变革,智能交通的未来不可估量。

  法本信息能源交通系统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的智能交通产品、系统、服务,离智慧城市建设真正需要的智能交通需求,距离其实还是有的。我们需要在我们的产品、技术上有更好的突破。我相信,未来整个社会的交通体系和局面可能会面临一个非常大的变化,即,智能化的场景会更加多样化、碎片化,这对我们的技术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自2006年成立以来,法本信息始终致力于通过专业服务与创新技术帮助企业实现业务目标,获取商业优势。如今,法本信息的业务范围已覆盖金融、互联网、高科技、通信、航空物流、房地产等10余个行业,我们精准洞察行业需求本质,深挖行业客户信息化需求,积累了深厚、精准的行业知识储备与专业的经验方法论。即基于客户业务需求,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网络安全、应用开发等前沿技术、开发并成功实践各大行业解决方案,为众多客户创造了具有建设性、影响力和变革性的收益和成果。

  未来,法本信息将继续助力客户不断研发数字新技术,构建智慧多元、开放共享的数据生态,为实现更精细、更精准、可持续的智能交通产业和智慧城市提供更加坚实的力量。

  

  (免责声明:新Q科技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