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贵阳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习结束,边界无限科技获得小组总分第三名

转载
2024-04-27 03:28
42364
12月1日至9日,2020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练在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举行。本次对抗演练以筑牢安全防线·护航数字城市为主题,共有36支知名攻防战队针对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与智慧城市平

2020年12月1日至9日,贵阳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习在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举行。以“构筑安全防线,护航数字城市”为主题,36支知名攻防团队针对新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和智慧城市平台的安全能力进行了实网对抗,为进一步提升贵州重要信息系统和公民个人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全面提升城市安全防护水平积累了宝贵经验。比赛中,北京边界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总分排名第三,获得团队精英奖二等奖。

2020贵阳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习结束,边界无限科技获得小组总分第三名

始于2016年的贵阳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习,是首个针对一个城市真实网络目标的实战攻防活动,开启了我国真实网络攻防演习的新时代。对于国内信息安全工作者来说,参与竞争意味着拥有在现实网络世界中对抗的能力,取得好成绩意味着安全技术实力的绝对象征,被视为安全领域的最高荣誉。

这一次,博德无限从奇虎360、nsfocus、沈心、新华三、智创宇、安恒信息等知名安全公司的竞争中获得集团总分第三名,这不仅代表了组委会对博德无限真实网络安全对策技术实力的肯定,也代表了在数字网络安全时代,越来越多的创新型安全公司脱颖而出,拥有可以在国内乃至国际舞台上展示的技术实力。

早在2018年,界限无限联合创始人王佳宁就在defcon、zeronight、hITb等国内外著名安全会议上进行了演示。他的研究成果在安全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关于这一奖项,王佳宁表示:“一年一度的贵阳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习是国内云安全实战演习的基准事件,表明组织者对网络安全的高度重视。在本练习中,我们采用了一种半自动的漏洞挖掘和利用模式,大大提高了漏洞挖掘的效率。“无限未来将坚持从实战出发,围绕攻防演练推出一系列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实际安全风险,防患于未然。”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