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手机“号码认证”:让企业服务电话“智能化”

转载
2024-04-27 08:08
47310
随着互联网和5G技术的发展,以及移动设备功能越来越全面,我们迈入了智能通讯的时代。微信、短信、邮箱等越来越多元化的沟通方式成为日常使用的通讯工具。  尽管人们利用电话主叫的数量频率相对减少,但作为企业

随着互联网和5g技术的发展,以及移动设备功能的日益全面,我们已经进入了智能通信时代。微信、短信、电子邮件等越来越多样化的沟通方式已经成为日常的沟通工具。

泰迪熊手机“号码认证”:让企业服务电话“智能化”

虽然人们打电话的数量和频率相对减少,但作为企业,与客户的外部沟通仍然是通过相对传统的即时通话(电话沟通)进行的,尤其是在服务业。不管是商品还是服务,打电话给客服仍然是很多客户的首选。随着智能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多的智能客服系统和人工客服相互配合,通过电话这种最直接快捷的沟通方式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

然而,由于未知电话号码的普及率较低,客户服务呼出的电话往往得不到接听,甚至被拒绝,这使得最高效的通信渠道失去了原有的优势。能及时解决问题的流畅客服电话是良好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服务器端企业的优质资产。

所以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国内专业智能通信服务提供商泰迪熊移动早在成立之初就推出了“号码认证”产品服务。企业可以使用该产品对企业的定期呼出进行号码认证,并统一显示在被叫用户的手机终端上。通过这种有效的方式进行品牌展示和宣传,可以增强对企业号码的识别,降低拒绝企业来电的概率。认证服务还支持400、虚拟号码段等。覆盖各个行业的各个领域。

泰迪熊手机号码认证产品不是简单的标记号码,而是通过将技术和数据带入场景,更准确、更智能地提供服务。目前,该服务采用实时大数据挖掘技术,每天更新7000万个数据,日均请求量为47亿次,覆盖面广,提高了企业品牌的曝光率,使识别更加准确。此外,辅以多维验证数据,准确率达到了99.9%的超高水平。

对于个人用户来说,未知来电的困惑和错过重要来电的恐惧交替出现。如果能准确识别陌生来电的来源,可以提前知道来电对象——,无论是企业名称还是行业标识,一目了然,减少麻烦,无忧来电。自号码认证产品问世以来,泰迪熊移动一直积极与政府和行业进行深度合作,并被工信部12321不良信息举报中心选为合作伙伴;相关工作也得到了信通技术研究所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了“代码卫士奖”。

泰迪熊移动专注于智能通信行业的发展,保证用户手机的安全是号码认证产品的出发点。未来,泰迪熊移动将适应时代的发展,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不断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智能通信服务的质量和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和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的产品,让电话通信安心安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