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他很守旧?jd.com秋季射击节告诉你爸爸有多时髦。

转载
2024-04-27 11:21
46972
现在,年轻人购物都讲究“生态”,要买就买“全家桶”,比如电子产品,“果粉”“花粉”们都有自己追捧的“三件套”,这是当代潮流的象征。但其实,你老爸年轻的时候,也曾有过这样一套潮牌——“三大件”,即“上海

现在年轻人购物讲究“生态”,想买就买“全家桶”,比如电子产品,“果粉”“花粉”都有自己的“三件套”,这是当代潮流的象征。但其实你父亲年轻的时候也有过这样一套潮牌——的“三大件”,即“上海”牌手表,“蜜蜂”牌缝纫机,“飞鸽”牌或“永久”牌自行车,加上收录机,组成了“三转一环”,就像今天北京学区的硬通货,足以赢得任何挑剔的婆婆

你觉得他很守旧?jd.com秋季射击节告诉你爸爸有多时髦。

即使在今天,怀旧的人也总是对这些东西念念不忘。——年,他们因为家庭压力负担不起,但现在有能力了,自然要梦想一个青春。恰逢jd.com秋射节,传呼机、拨号器、游戏机、打字机、电视机等正版“前辈”。打得火热,直接把你带回了你父亲的青春。

你觉得他很守旧?jd.com秋季射击节告诉你爸爸有多时髦。

说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流行的德国gende彩电和小天才游戏,要知道那时候都是父母的最爱。夏日冰棍、电风扇、电子游戏是他们青春最深刻的记忆,更不用说京哥和电视上的白娘子了。谁小时候没有过武侠梦?毕竟我父母曾经是无忧无虑的少男少女。

你觉得他很守旧?jd.com秋季射击节告诉你爸爸有多时髦。

要说90年代的街头吸引了无数人回头,那一定是精英传呼机。bp机、青蛙镜、花衬衫、喇叭裤作为许多爸爸年轻时的梦想用品,是当时最时髦的服装,没有爸爸能拒绝。在dream的秋射节期间,给我爸拍这样的传呼机,是迟来的青春梦想。

你觉得他很守旧?jd.com秋季射击节告诉你爸爸有多时髦。

此外,在jd.com的秋季射击节上,还有一代——夏普777录音机。这是听邓丽君歌曲必不可少的人工制品。作为当时男女老少的流行时尚,不仅要放在客厅最显眼的地方,还要铺上一块漂亮的布,这似乎是凸显其特殊地位的唯一途径。

此外,在jd.com的这个秋季节日,还有一些令人羡慕的60、70年代生产的“奢侈品”,可以和原装纸箱、80年代生产的dia闹钟表、上海拨号电话、夏普700录音机、陶瓷饰品等一起正常使用。现在虽然已经告别了时代,但它们的收藏性和可玩性依然存在。

趁着这个jd.com的秋射节,我悄悄的开始了一两款这一年的新潮产品,比如90年代的原装美国3m mbr60录像带,提前录制了一些祝福,配了一个录音机等怀旧工具。我相信一定会让我爸眼前一亮,然后欣喜地称赞“有眼,像我一样”。——连我妈都能一起赞,简直是情商满分的示范。

12月15-17日,dream秋季射击节,是父母寻找圣诞礼物的最佳平台和梦想的最佳机会。我已经告诉你方法了,所以我在等你给他们扫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