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智能硬件新产品

原创
2024-04-26 10:20
876014
继智能手机后,越来越多的智能硬件被研制出,瞬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这些智能硬件逐渐地改变我们的生活,为人类生活创造更多乐趣

继智能手机后,越来越多的智能硬件被研制出,瞬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这些智能硬件逐渐地改变我们的生活,为人类生活创造更多乐趣,一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43f3b1abae004dd86f2fdb6a2571eee0_t016325ff3534b1e176

亚马逊作为智能制造行业中的佼佼者,一不断推出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智能产品。近日,亚马逊一口气推出15件智能产品,可谓是大手笔。亚马逊在西雅图召开了一场硬件新品发布会,新产品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也有此前亚马逊没有踏足的领域。

首先是亚马逊的智能音箱。此款智能音箱迎来了更新,内置 Alexa 语音助手的 Echo Studio 是 Echo 扬声器的高端版本。该音箱配备了 1 英寸的高音扬声器和三个 2 英寸的中音扬声器,支持 3D 音频和杜比全景声。近几年智能音箱成为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智能硬件,可以为人们生活中欣赏音乐的过程中增添更多乐趣。还有普通版 Echo 音箱的升级,现在是第三代了。改进了扬声器,新的织物设计带来新的颜色,包括蓝色,木炭,灰色和砂岩。看来此次推新,亚马逊非常重视音箱的创新研制,非常符合当代社会年轻人享受生活,重视解压的需求。

这同时还有智能耳机,为了对标 Apple 的 AirPods ,亚马逊推出它的分体式蓝牙耳机 Echo Buds 。该机采用旨在减少环境噪声的技术,还有直通模式,就是过滤噪声的同时还能清晰的听见人声。不仅可以访问 Alexa ,也可以使用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同时,亚马逊也带来了有屏幕的 Echo Show 8,该设备搭载一块 8 英寸屏幕和内置摄像头,亚马逊此举是想让 Echo 能更好的和它的主人互动,而不是以往简简单单的对话。

另外最大的亮点就是一个大件,智能烤箱。该烤箱支持扫描商品上的二维码,以此来智能调节烤箱的模式,完全不需要手动了。

此次亚马逊推出的新品,为我们展现了智能科技的强大和亚马逊独特的创造力,希望未来我们还将看到更多新颖的产品。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