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100g大白菜和柠檬相比维C含量更高的是

转载
2024-04-26 11:12
1025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100g大白菜和柠檬相比维C含量更高的是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100g大白菜和柠檬相比维C含量更高的是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100g大白菜和柠檬相比维C含量更高的是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100g大白菜和柠檬相比维C含量更高的是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8月27日蚂蚁庄园问题

  问题题目:100g大白菜和柠檬相比,维C含量更高的是?

  正确答案:大白菜

  答案解析:大白菜中维生素C含量约为31mg/100g,而柠檬中的维生素C含量约为22mg/100g。其实一般水果中的维C含量远小于蔬菜,建议大家多吃蔬菜哦。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