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3dtouch还有吗 支持三维触控吗

转载
2024-04-27 08:25
126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13dtouch还有吗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13dtouch还有吗 支持三维触控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13dtouch还有吗 支持三维触控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13dtouch还有吗 支持三维触控吗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11取消了3D Touch功能,采用了Haptic Touch(触感触控)技术。通过长按手势与力回馈相结合,当用户长按屏幕时,苹果11完成震动,模拟3D touch功能。

   Haptic Touch功能和3D Touch类似,Apple在2018年iPhone XR中首次引入,后来扩展到了整个iPhone系列。Haptic Touch使用Taptic Engine,并在Apple的新款iPhone上按屏幕时提供触觉反馈。触感触控是一种触摸屏幕并按住的手势,可以在iOS 13操作系统上使用。

   3D Touch 是一种立体的触感技术,支持多种压力水平,因此可以用较轻的压力来做一件事,而用较重的压力来做另一件事。例如,Apple对“ Peek and Pop”手势使用了多个压力级别。

   在3D Touch 设备上,您可以“预览”一个Web链接以查看预览,然后用力按下以将其弹出并在Safari中打开它。这些轻微压测的“弹出”手势不适用于Haptic Touch(触感触控),因为它是单个压力级别(本质上是长按)的触感技术,而不是多个压力级别立体的触感技术。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