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如何强行开机 强制开机

转载
2024-04-29 21:32
1260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手机如何强行开机 强制开机,那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手机如何强行开机 强制开机,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手机如何强行开机 强制开机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手机如何强行开机 强制开机的一些信息吧。

   oppo手机在关机状态下长按电源键5s左右开机。也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减键约10秒左右进入recovery模式,选择重启手机强制开机。

  

   如果手机卡死,OPPO R9s、R9sPlus及其后续上市的机型可长按电源键+音量加键8s左右强制关机,再长按电源键开机。OPPO R9s,R9sPlus之前的机型,长按电源键10S强制关机,再长按电源键尝试开机。普通关机长按电源键3s左右即可。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