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手机铃声怎么换 换手机铃声教程

转载
2024-04-30 00:14
790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1手机铃声怎么换 换手机铃声教程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1手机铃声怎么换 换手机铃声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1手机铃声怎么换 换手机铃声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1手机铃声怎么换 换手机铃声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将手机使用数据线连接上PP助手电脑版,在电脑上完成连接。

   2、然后在手机上会弹出【是否信任此电脑】,选择【信任】。

   3、点击【工具箱】,点击【铃声制作】。

   4、进入铃声制作后点击【添加音乐文件】,选择电脑上需要用作设定铃声的文件。

   5、添加完成后,选择制作【来电铃声】还是【短信铃声】。

   6、拖动【播放点】和【结束点】,选择自己喜欢的某一段,点击【保存本地】,然后再点击【导入设备】。

   7、最后在手机上进入【设置】-【声音】-【电话铃声】,选择刚刚导入的铃声文件即可。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