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领取好友送的卡 送卡怎么接收

转载
2024-04-29 20:07
1424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抖音怎么领取好友送的卡 送卡怎么接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抖音怎么领取好友送的卡 送卡怎么接收,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抖音怎么领取好友送的卡 送卡怎么接收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抖音怎么领取好友送的卡 送卡怎么接收的一些信息吧。

   1、找到好友分享的卡片链接,点击“复制”。

   2、打开“抖音短视频”APP,会自动弹出界面,点击“收下TA”即可。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