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腾讯会议怎么录音 录音怎么设置

转载
2024-04-27 05:44
1854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手机腾讯会议怎么录音 录音怎么设置,那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手机腾讯会议怎么录音 录音怎么设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手机腾讯会议怎么录音 录音怎么设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手机腾讯会议怎么录音 录音怎么设置的一些信息吧。

   手机腾讯会议无法录音。因为使用腾讯会议时,软件会占用手机的麦克风权限,其他的录音软件无法使用麦克风权限,只能通过第三方设备进行录音。

   如果在进行会议时,如果不需要发言,可以暂时关闭腾讯会议的麦克风权限进行录音。手机关闭腾讯会议麦克风权限教程:

   1、在手机设置中点击【应用】。

   2、点击【应用管理】。

   3、点击【腾讯会议】。

   4、点击【权限】选项。

   5、点击【麦克风】。

   6、选择【禁止】。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