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11怎么升级怎么更新coloros11

转载
2024-04-27 05:09
927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coloros11怎么升级怎么更新co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coloros11怎么升级怎么更新coloros11,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coloros11怎么升级怎么更新coloros11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coloros11怎么升级怎么更新coloros11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在手机桌面点击打开“设置”。

2、设置界面,上滑手机屏幕下拉至最下方,然后点击列表中“软件更新”。

3、软件更新界面,点击右上角“选项”图标。

4、软件更新选项界面,点击“升级尝鲜”。

5、发现新版本ColorOS11,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