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68.124.1路由器手机修改WIFI密码

转载
2024-04-27 15:18
2740
192.168.124.1是新华三H3C路由器的默认登录入口地址,登录到H3C路由器界面后,我们可以修改包括无线WIFI密码、管理员登录密码、无线高级设置等信息。手机管理H3C路由器的方式有2种,登录

192.168.124.1是新华三H3C路由器的默认登录入口地址,登录到H3C路由器界面后,我们可以修改包括无线WIFI密码、管理员登录密码、无线高级设置等信息。手机管理H3C路由器的方式有2种,登录web管理页面或登录魔术家APP程序。

192.168.124.1手机如何修改WIFI密码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介绍过【手机登录192.168.124.1上网设置】。所以在修改WIFI密码之前,我们需要使用手机登录到华三路由器。

一;我们可以登录到H3C web管理页面进行修改WIFI密码。

1;在手机浏览器网址栏中输入H3C登录地址192.168.124.1

2;输入登录密码登陆到H3C界面。

3;在主界面中,找到【无线设置】菜单选项。

4;在【wifi设置】中,设置无线名称和无线密码。

您还可以在高级设置选项中,对无线设置进行更多的配置。

二;使用“魔术家APP”修改WIFI密码

1;如果你已经下载过魔术家APP,请直接打开魔术家APP;未下载请扫描设备二维码下载

2;进入魔术家APP主界面,找到【WI-FI】按钮

3;在WI-FI设置下的通用设置中,设置WIFI名称和WIFI密码。

4;设置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按钮,你需要重新连接新的WIFI名称才能上网。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